close

 

2017年08月23日12:43

王心凌的「內褲之亂」方歇,隨即又迸出和科技新貴藍蔚文(Justin)的新桃花,這是她2月和姚元浩分手後,繼航運小開Derek、袁艾菲前男友林冠百的第3個緋聞對象,顯見大家都想在愛情上「保護心凌」。不過,本刊接獲爆料,指Justin曾與《超級偶像》參賽選手、華航空姐陳姿螢論及婚嫁,最後因他劈腿告吹,希望她能睜大眼睛多觀察。 王心凌踏入歌壇十四年,和范植偉、姚元浩兩段公開戀情都談得轟轟烈烈,分手後都因交往時期私密照曝光,被心疼她的媒體形容為「渣男吸鐵」。單身這半年,和Derek、林冠百傳緋聞都遭她否認,只有現在這位綽號「藍董」的三十九歲新歡Justin沒被打槍,友人表示感受到他正在熱烈追求她。參賽超偶 愛郎打氣   
本刊近日接獲爆料,指Justin曾與華航空姐陳姿螢有過一段婚約,陳女在二○一○年參加三立《超偶》比賽,,當時她在台上唱歌、他在台下當啦啦隊曾被鏡頭捕捉到。爆料者說:「他們倆連婚紗照都拍了,最後他偷吃被抓到分手,她很難過。」表示這件事不僅女方大學同學和同事幾乎都知情,兩人在一起的故事製作單位應該也很清楚。本刊觀察Justin臉書,發現兩人的確曾是關係緊密的情人,他二○一二年一月底發文:「該睡覺了,不過某人現在才要去上班,看看他(她)無奈的表情…」,附上的照片就是陳女穿著空姐制服,準備拉行李出門的模樣,她還回應「我的臉好苦」。名車高球 臉書炫富   
本刊十七日試圖聯繫陳姿螢,才加了她臉書,她就在三小時內發文說:「各位好友,實在不想再被一些過去的事情打擾我現在美好的生活,謝謝你們關心,就不再多做回覆囉。」
再回頭看Justin臉書,發現不少照片是他拍座駕朋馳,不然就是打高球,甚至有賭場推籌碼的照片,他還說自己是最後的贏家,顯示他生活並不低調。此外,他喜歡的音樂與說讚內容,都有王心凌的網頁,看來對她深有好感。針對爆料,本刊透過臉書聯繫陳姿瑩、Justin,兩人至截稿前都未回應,王心凌所屬的天晴音樂則不予回應。撰文:宋志民、崔睿哲 攝影:攝影組 特約設計:蔡世韋

陳姿瑩是空服員,出門上班時臉臭臭,被藍蔚文拍下Po在臉書上。(翻攝自Justin Lan臉書)

陳姿瑩曾參加《超級偶像》歌唱比賽,藍蔚文(中,網路截圖)當時在台下以男友身分為她加油。

陳姿瑩曾參加《超級偶像》歌唱比賽,藍蔚文(中,網路截圖)當時在台下以男友身分為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