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工職魂第三十三集-獨創奈米按摩珠,入珠教主一出手,性事滿意度大升級《京粗入珠》genital beading

1,142,435 views
Premiered Jan 13, 2020

「我幫人家入珠,最大的收穫就是改善男女之間性事的問題,性事如果如意,就會更自信。」 陳安窓,職人經歷23年,最初選擇從事入珠,源於聽聞許多朋友抱怨性事不順導致家庭失和,希望能藉由入珠幫助深受困擾的人。 傳統入珠多選用瑪瑙、玉石、玻璃等材質,容易導致發炎、陽痿等副作用,考慮到這點,陳安窓特地找人設計「奈米按摩入珠」,材質更能貼合人體,微弧度的特殊設計加強作用,點燃閨房情趣。 性事煩惱無國界,除了台灣北、中、南趕場跑點,陳師傅曾遠赴日本、杜拜、澳洲多國工作,將隱晦的行業變成一種專業,造福更多有需求的客人。 (非正規醫療行為,僅供參考)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0502/JDQXPVJNVNP7EQT2CUJAE5OPO4/

2020/05/02

從業26年的入珠師傅陳安窓(音ㄔㄨㄤ,同窗),經手過上萬名男性,替他們的「小弟弟」進行改造;而為了找尋最適合的珠子材質,陳安窓除用自己做人體實驗,還遠赴德國進修,去年更出國50趟,只為服務海內外所有想要入珠的顧客,陳安窓自信地說:「沒有人後悔過,只有後悔太晚做。」
 
今年53歲的陳安窓(音同窗),老家在雲林,排行老么的他上有2個哥哥,因昔日曾在菜市場幫人算命,發現不少女性會有外遇問題,大部分原因都源自於性生活不美滿,這情況讓他開始思考,如何真正幫助到她們;在朋友介紹下,陳安窓接觸了入珠這個行業,發現其實大部分人因不了解而對入珠產生負面印象,也讓他就此走上專業入珠師的路,遺憾地是,他的母親到過世前仍不認同他的工作,但陳安窓並不氣餒,他認為自己是在堅持做對的事。

「哪怕只裝一顆,我也會去服務顧客。」為了找尋最適合人體的珠子,陳安窓用自己當實驗,還遠赴德國進修,打著「全台唯一專利按摩珠」招牌,陳安窓在全台各地開設分店,台北、中壢、台中、彰化、斗六、台南、高雄,除了台灣從北到南,去年陳安窓更出國50次,服務所有想要改善性生活的顧客。

《蘋果新聞網》記者日前也實際觀察陳安窓示範入珠的過程,整個時間竟然不到5分鐘就完成,且客人還可以輕鬆滑手機完全無感,讓人相當驚訝,更有一對夫妻一起到店裡完成入珠,老婆一派輕鬆地說:「我們是昨天臨時想到、決定好就來了。」而先生完成入珠後也泰然自若地表示,整個過程完全沒感覺,強調穿鼻環、舌環、刺青都比入珠還痛,之前在網路看到師傅陳安窓的介紹,作品及作法都和別人完全不同,希望可以增加夫妻間的床笫情趣,因此在老婆陪同下前來。

「真的沒有人後悔過,只有後悔太晚來。」陳安窓自信地說,做了10個人,之後會變11個,因為會有人一直帶朋友來,「『呷好道相報』的概念啦!」陳安窓笑說,若性生活不美滿,家庭生活也不會好,只要入珠後,性生活真的會大大改變,但最重要的還是「找對人」,或許有些人還有些猶豫、不敢嘗試,但他敢保證,入珠後絕對不會後悔。

「不要開車開雙B,在床上卻是騎機車的樣子。」陳安窓入行26年,經手上萬根小弟弟的他也想告訴社會的男性,性生活不只是持久,而是要找到彼此的「點」;他也強調:「入珠不可怕,就像被蚊子叮一下,之後的體驗卻會是永生難忘。」

永和耕莘醫院泌尿科楊弘如醫生表示,入珠是在男性生殖器皮下組織埋入塑膠或是瓷器物體,若入珠過程沒做好消毒,就有感染可能性,植入後也可能排斥或發炎,一般醫生沒有在做入珠,大都是病人要求取出珠子,原因是妻子或伴侶做愛時感到不舒服。
 
新北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楊時豪表示,入珠行為並沒有違反醫療法,但不能有涉及表面的局部麻醉或是注射皮下麻醉劑。例如入珠、點痣、刺青、紋眉或是耳洞等,雖然這些都是穿刺行為,會破壞人體結構或是侵入身體,法規並沒有將這些列入醫療行為,因此不需要執照。(突發中心潘志偉、施昂強/新北報導)

陳安窓小檔案
年齡:53歲
職業:專業入珠師
臉書:京粗入珠店
感情狀態:已婚,2子1女
座右銘:一輩子堅持做好、做對一件事
資料來源:陳安窓,《蘋果新聞網》採訪整理

入珠報你知
陳安窓表示,入珠就是在男性生殖器(龜頭後方包皮)埋進珠子,目的是讓男性生殖器變得更粗、更大。一般人認為入珠是入服刑獄才會做的事情,因男性入獄後無聊,將塑膠或玻璃磨成圓型在放入生殖器,但現今有許多入珠師傅開店面,幫一般民眾入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