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新聞 TTV NEWS

 
 

發佈日期:2018年12月26日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與新科北市議員游淑慧,遭週刊影射,兩人過從甚密,不但多次前往郝龍斌位於基隆的住處,還經常在高檔餐廳、飯店吃飯、喝下午茶而兩人單獨同車時,不論誰開車,絕不會在同一個地點,一起下車。面對爆料,游淑慧立刻出面駁斥。強調她與郝龍斌,就跟父女一樣。而且上車下車吃飯,都在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

 

發佈日期:2018年12月25日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從政以來,一向給人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郝與貼身女祕書、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曖昧。本刊多次直擊,郝與游明明在台北有辦公室,卻經常捨近求遠,遠赴郝的基隆住處幽會,每次獨處都在3小時左右,二人還經常單獨約會吃大餐、喝高檔下午茶。為了避嫌,郝與游見面時,不僅會把車停在遠處,也會避免同時上下車,似乎擔心同車幽會被人發現,行蹤十分隱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