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蘭妮新歌MV似阿密特 唱片公司:巧合

更新日期:2011/02/21 12:49

小甜甜布蘭妮要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先PO在網路上試人氣,小天后魅力果然不凡,才短短幾天,已經有8百萬人次點閱,但是台灣的網友卻發現,這首歌的MV有幾個橋段跟阿密特專輯其中一首歌「分生」很像,包括都有穿新娘服的造型、潑灑顏料、本尊分身同時出現等等,網友質疑難道是西洋天后布蘭妮抄襲台灣本土天后張惠妹,發行布蘭妮專輯的「索尼唱片」回應,純屬巧合沒有抄襲。

西洋小天后布蘭妮專輯未上市,新MV就已經引起全球粉絲轟動,短短不到幾天,衝破8百萬人次點閱,蓬裙婚紗變身星際公主,華麗造型還和男舞者勁舞,光彩炫目的造型和橋段,台灣網友眼尖發現,跟阿密特有異曲同工之妙。

2人同樣新娘服造型,接著出現潑灑顏料戲碼,後面橋段更雷同,布蘭妮和阿密特一樣,分裂出2個分生,不僅互毆,還互瞪互嗆。

唱片公司對外回應,指類似分裂成2個分生的創作,很多MV都有類似這種手法,而且MV剛好也是曾經拍過Lady Gaga的瑞典級導演執導,西洋2大天后,相同橋段戲碼,還真的是好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