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2-21 11:14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  
  •  

梁靜茹去年認愛「畢加索國際企業」的總裁林達光,豈料時間約莫3個月之際,她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世界上的任何關係不強求,個性不合的好聚好散」,抒發心境的內容遭疑感情生變,令人憂心。

 

兩人雖不常公開放閃,但去年她在小巨蛋開唱,男友深怕讓她分心,刻意不透露欣賞哪天的場次,但不忘送花到後台替她打氣,署名「Darwin Lin」之外,在卡片上浪漫寫著「繞『梁』天籟,激『靜』皆美,沁『茹』心弦」,特地以梁靜茹的名字仿效藏頭詩方式寫了12字的小情書,讓人稱羨。

 

她也甜蜜分享兩人必用愛心表情符號,打趣形容談戀愛後變得有點忙,需好好運用時間,撥出多少時間給男友?她笑說:「就看經紀人給我多少時間囉。」大方侃侃而談新歡,不難看出她沉浸於戀愛中的喜悅。

 

而她情人節當天和粉絲分享自拍美照,看得出幸福滿滿,可是她突然在IG發文,讓粉絲猜測恐是戀情生變,對此梁靜茹透過經紀公司回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種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相處下來,彼此對人事物價值觀大不同,在適當的時候選擇退回朋友關係,也是一個成熟的選擇。」

 

 

 

----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年約56歲的林達光是在基隆出生,後來曾移民美國多年,2002年曾為事業搬到中國大陸,一直到6年前才返台,在家鄉經營餐酒館。據悉他來頭不小,不但是「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還身兼「上海派黎思管理諮詢公司」總裁、「美國國家插畫博物館」董事及「保羅塞尚家族基金會」亞洲代表,身分多元又驚人。不過他在2016年時,曾因違法開船出海而被抓,當時遭基隆市產發處開罰3萬元,現在與梁靜茹交往,之前的往事又再度見光。

英文名為Darwin的林達光,頭銜洋洋灑灑,身兼「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上海派黎思管理諮詢公司」總裁、「美國國家插畫博物館」董事及「保羅塞尚家族基金會」亞洲代表等。出生於基隆和平島的林達光,曾移民美國多年,也曾為事業移居上海,二○一四年回到家鄉,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餐酒館「CASA PICASSO」。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82433

CTWANT 封面故事》直擊!梁靜茹愛上霸氣總裁 港邊過夜早起激吻

觀看次數:23,783次
2020年11月3日

今年第六度與金曲歌后擦身而過的梁靜茹,去年結束與前夫趙元同的九年婚姻,日前透露身邊已出現「喝咖啡的約會對象」,但十月初本刊便接獲讀者爆料,梁靜茹與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餐廳的「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展開約會。愛得正濃的兩人,不但一起在餐廳樓上過夜,隔日還早起欣賞浪漫海景,情難自禁時更忍不住來個法式深吻,讓人看了心也跟著撲通地跳。 本刊日前接獲讀者爆料,十月六日下午兩點左右,梁靜茹與一名氣質長髮男出現在基隆的正濱漁港,對當地相當熟悉的兩人,停好車便進入一間海鮮餐廳,挑了角落的位置用餐。飽餐後,兩人再一起走到附近另一家知名餐廳,雖然該餐廳當天公休所以大門深鎖,但他們一抵達,鐵捲門便開啟,進店之後又立刻放下鐵門。

據查,長髮男是年約五十六歲的林達光,他不但是這家餐廳的老闆,也是國際知名藝術品牌「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事業跨足兩岸。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三點出頭,林達光駕著黑色賓士轎車,離開位於台北市世貿一館的公司,前往基隆的長榮酒店;一個小時後,他穿著拖鞋現身酒店大廳,此行貌似是來運動,隨後又驅車回台北。下午五點四十五分,林達光抵達大安區一家葡萄酒坊,看他買酒時認真的樣子,應是為了重要的人精心挑選;買好酒的林達光,再度駕車到附近一家滬菜餐廳,由服務人員引導入座後,便靜靜地在位子上等待。

九點五十一分,車子抵達基隆正濱漁港,兩人下車後,一起走進林達光經營的餐廳,接著迅速放下鐵捲門。據知,餐廳的一到三樓是營業場所,四樓和五樓則是私人招待空間,小倆口在裡頭待了一夜未再現身,期間發生什麼事情,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隔天早上八點多,餐廳的鐵捲門終於開啟,男女主角一前一後走出餐廳上車;本刊記者仔細一看,梁靜茹換穿的黑白條紋上衣,似乎是昨晚購買的。林達光先在路上買了兩個包子,接著找了個地方停車,小祭五臟廟,隨後再駕車沿著濱海公路兜風,途中幾度停下來欣賞風景。

結束記者會工作後,梁靜茹趕到餐廳與林達光約會,席間她還主動餵食對方。(圖/本刊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