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費城第一、二季(It's Always Sunny In Phildelphia Season 1 & 2)(三碟版)
看星星:丹尼狄維托、查理戴
(得利)


一般的情境喜劇,主角大多是有點迷糊有點蠢但心肝還算善良之輩。但在一向以題材大膽辛辣的FX電視台播出的本劇,相當程度顛覆了這個模式。主角是三個年輕男生與一個女生,他們合開了一間小酒吧,還湊進來了其中一人的老爸。他們原本希望可以藉著酒吧來謀生並認識新朋友,但不論男女皆是自以為是/目光如豆/自私自利/愛算計的混蛋,因為每個人都各懷鬼胎、勾心鬥角,所以事情的發展總是和原本想像的都不一樣,他們付出的代價就以瘋狂荒謬的方式成為笑點。主角們的話題從種族、性別、同性戀、毒品、到棄嬰、北韓問題,各類嚴肅話題無所不包,內容更是百無禁忌而且刻薄又刻板,雖然主角都給人的感覺很糟,對白卻很爆笑,而且回想一下就會不禁發現,這類言談竟然常常出現在生活周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