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廁所上演活春宮

情侶搞激情 朋友門外把風

2012年06月24日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花博園區淪為免費摩鐵,園區安全也亮警訊!讀者提供《蘋果》一則影片,疑似一對情侶於凌晨時段進入花博園區廁所,男子趁女友酒醉不省人事,在公廁穿堂椅子上褪褲做愛,兩名友人還在廁所外把風,男子完事不忘拿廁所衛生紙擦拭,再拿女子手機致電女方家人到場,家屬不滿深夜喝到爛醉,當場掌摑女子後帶回,似乎不知女子被佔便宜。

 

影片顯示,上月29日凌晨2時,一對情侶進入圓山公園入口廁所,女子酒後體力不支,醉倒在長椅上,男子見有機可乘即脫掉上衣,對爛醉女子親吻摟抱,兩名在外把風的男性友人,等得不耐煩還進來「查看進度」,突然公廁外有車子經過,男子才回神穿回衣服。 


男子做完愛,從廁所裡拿出長長的衛生紙,替爛醉女子擦拭。翻攝畫面

女爛醉任男擺布

不料,男子被挑起的慾火無法熄滅,又對女子上下其手,終於按捺不住,褪去兩人褲子,趴在女子身上激情做愛,女子兩手一攤,任由男子擺布,約30分鐘後完事,男子還淡定地到廁所取出衛生紙,替女子擦拭,再將女子衣褲穿回。 
女子歷經翻雲覆雨,突然一陣狂吐,男子趁勢從女子隨身包包拿出手機,致電請女子家人前來處理,兩名把風友人還幫忙到門口替女子家人指引方向,女子母親約3分鐘後到場,見女兒喝得爛醉,氣得賞她一巴掌後帶走,家人也完全不知道女子被佔了便宜。 



女子家屬接到電話通知,到場將喝得爛醉的女子(左二)帶回。為保護當事人,衣物皆變色處理。

園區:加強巡邏

對此,花博公園副執行長陳文鑠昨表示,花博公園有26位保全人員輪班駐守巡邏,但園區腹地寬廣又是開放空間,管理難以面面俱到,曾有情侶在園區內談情說愛擦槍走火,但巡邏人員非執法人員,制止不易,將加強巡邏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王玥好表示,男女約會應選擇公開場合,若遇集體約會,女方應多帶幾位女性友人前往,並拒絕飲用來路不明的飲料,即便是交往中的男女也該保持適當的警戒心,同意交往並非同意性行為。

 

 

 

 

 

 

一股「撿屍」的社會現象,在批踢踢BBS站(telnet://ptt.cc)引發討論,更有網友以「撿屍大道」形容北市信義區一帶,深夜過後,男女在酒精催情下,陶醉於­「男愛撿、女被撿」的性愛關係,多名曾玩過「終結一夜單身」的男女,向《蘋果》自白心態。但警方勸告女性,要適當保護自己,避免嚴重後果,同時警告男性,小心墜入性陷阱。
北市警局婦幼隊隊長邱子珍指出,夜店暗藏不可預知危險,女性被搭訕應多加注意,避免落入危機。同時警告,男性小心事後被告,或被設局仙人跳,警方就曾偵辦相關案件。 
宅神朱學恒批評,「把爛醉的人搬走,應該叫殭屍獵人,女生當屍體,是放棄自己的人生。」有兩性專家直指,不留情感的激情,只能稱為「一夜性」。 

性病懷孕風險大
嘉義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王以仁呼籲,年輕人要多想想,除了性病、懷孕等風險,荒唐行為可能對未來的婚姻、事業、前途造成影響。
北市信義區夜店林立,每周三、五、六吸引近三千名男女徹夜狂歡。《蘋果》連續一個月觀察,發現凌晨過後,滿街男女盡是癱坐、大叫、互擁、忘情激吻,甚至當街嘔吐、狂哭、上­演各種失態戲碼!
所謂「撿屍體」,即男生把女生灌醉,再帶走「續攤」。朱學恒對網友描述「滿地都是屍體可撿」,感到匪夷所思!他認為「不固定性伴侶風險太大,竟有人要抽負面樂透彩!」但玩­家卻認為,撿屍過程與召妓不同,有不可預知成功與否的征服快感! 

有屍臭味還會吐
自稱一年曾撿過三十人紀錄的大衛說,「全屍不要,只撿半屍。」所謂「全屍」,就是醉到不省人事的女生,「半屍」約七分醉,「全屍有屍臭味(酒味),還會吐,很噁心,半屍雖­然醉,仍有知覺,做愛時會更主動。」大衛表示,撿屍有「三不二有」原則,「三不」就是「不找有男伴」、「不請同類酒」、「不過夜」,「二有」,即有酒量,有子彈(錢)。但­他曾差點出事,「有次跟妹過夜,隔天醒來,她開口要五萬塊,最後一萬元解決。」
撿過二十多個女生的小K說,「屍體」都是男生灌酒製造出來,「把女生灌個七八分醉 ,通常都能成功帶走!」他表示,跳舞時會摟腰測試,「不排斥又答應續攤,就是可以帶回家囉!」另外,愛在凌晨三時後出動的C先生則表示,PUB的女生比較愛喝,「若想對方­醉的更快,會請特調酒!」 

「常光溜溜醒來」
二十七歲的D小姐表示,「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被撿過七次,其中包括在國外,「早上醒來,全身光溜溜躺在別人房間!」她雖自認不會醉,但常在意識模糊下,被人摸、激吻­,「有時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
律師陳世偉表示,若故意將女方灌醉後發生關係,即違反對方意願,已構成妨害性自主,就算彼此願意,萬一女方事後反悔提告,男性仍有風險。

夜店撿屍術語
●撿屍 將喝醉的女生帶走
●全屍 喝醉且無意識的女生
●半屍 喝醉但有意識的女生
●撿骨師 專門帶走喝醉女生的男生
●酸辣湯 嘔吐物
●扛大豬 把醉到無意識、癱軟的女生扛走
●放生 男生最後不忍帶走喝醉女生的行為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