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導認錯「兩冰」! 貼李冰冰照片向范冰冰示愛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6月8日 15:57

分享
  • 儘管這幾年來都時不時跑去國外走紅毯露臉增加知名度,不過華語影壇兩大花旦李冰冰和范冰冰依然屢屢被外國人認錯,早前好萊塢名導布萊特‧拉特納在坎城電影節遇上李冰冰後,最近將兩人的合照放上微博,並向范冰冰示愛。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這幾年來都時不時跑去國外走紅毯露臉增加知名度,不過華語影壇兩大花旦李冰冰和范冰冰依然屢屢被外國人認錯,早前好萊塢名導布萊特·拉特納在戛納(坎城)電影節遇上李冰冰後,最近將兩人的合照放上微博,並向范冰冰示愛。當粉絲糾正拉特納說其實照片中人是李冰冰之後,拉特納即尷尬道歉!

根據信息時報報導,近年一心要成為攻入好萊塢成為國際巨星的『兩冰』李冰冰和范冰冰,雖然已分別參演外國電影,加上她們近年來熱衷到戛納電影節以及各類時裝秀上走紅毯,讓人覺得她們應該也算在國外打響知名度了,但由於兩人的名字只差個姓,許多外國傳媒多次混淆『兩冰』是姐妹,更經常認錯兩人鬧出笑話。曾導演過成龍主演的《尖峰時刻》的美國名導布萊特·拉特納最近也鬧出笑話,他之前在戛納電影節巧遇李冰冰,近日他將兩人的合照放上微博,並向范冰冰示愛。當粉絲糾正拉特納說其實照片中人是李冰冰之後,拉特納即尷尬道歉!

當日穿上白色長裙的李冰冰,跟拉特納見面後合影留念,其後拉特納上周四將照片放上網,並用英文寫上:『我希望范冰冰能夠參演我的一部電影,或者干脆嫁給我?』此話一出即引來不少李冰冰的粉絲留言,提醒導演『此冰不同彼冰』,其實照片中人是李冰冰。更有網友風趣地說:『我認為邀請她加盟你的電影,應該比向她求婚簡單許多,尤其是當你弄錯了她名字的時候。』

事隔一日,導演終於恍然大悟,再度上傳該合照並道歉,拉特納寫道:『請原諒我的錯誤!這是獨一無二的李冰冰,我未來的繆斯和理想中的妻子,向她所有的粉絲致以我的歉意!』而李冰冰似乎未有將此事放在心上,連日來未有在微博提過半句。

拉特納擅拍大片

美國導演布萊特·拉特納於1998年因拍攝成龍主演的《尖峰時刻》而聲名大噪,因《尖峰時刻》叫好叫座,隨後他又推出兩部續集。雖然拉特納甚少獲業界頒發的獎項,但仍不乏代表作,包括《沉默的羔羊》的前傳《紅龍》以及《X戰警3:背水一戰》等著名的商業片都由他執導的,而由他擔任監製的作品也包括《惡老闆》等賣座電影。原本他還是今(2012)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導演,但最後因為言論不當辭去該職務。不過,擅長拍商業片的拉特納如果真心要找李冰冰拍戲的話,相信對李冰冰的好萊塢征途是有益無害的。

資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