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演出「新兵日記」帥氣班長竄紅、擁有「陽光型男」形象的三十七歲藝人趙駿亞,與來訪的女性友人,在自己住處聊天喝酒,雙方起口角,趙被控涉持酒瓶捅女子下體,還強迫對方口交並強拍私處照,事後被害女子提告妨害性自主等罪,警詢時趙說和友人間「只是一場誤會」,警方依被害人指控,將全案函送法辦。

  • 趙駿亞在「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成為最新任魔鬼班長。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趙駿亞在「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成為最新任魔鬼班長。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趙駿亞︰「一場誤會」 警函辦

被害人報警指出,她上月底前往趙駿亞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天母租住處喝酒聊天,原本過程平和,後來兩人對某些事情看法不同,開始起口角鬥嘴,不久趙男瞬間暴怒翻臉,在房內亂摔物品洩憤。

被害人說,趙摔完東西怒氣未消,竟撕爛她的衣服企圖強拉進臥室,她極力掙扎,加上趙酒醉無法集中心力,才未得逞。但趙轉身到廚房拿了一個空酒瓶,對已衣衫破損的被害人下體部位捅了數下發洩,又藉著酒意抓住對方頭部,強壓脅迫被害人為他口交,及強行扒開對方雙腿拍攝私處。

被害人遭欺凌施暴後心生恐懼,趁隙離開趙的住所報警,警方當晚將趙男帶回調查。警方詢問案情時,原以為只是一般性糾紛,不過被害人指述歷歷,警方不敢大意,依妨害性自主罪將趙男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演出「新兵日記」班長角色走紅

趙駿亞演出電影「新兵日記」王威班長一角後,開始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並擔任雀巢檸檬紅茶代言人,後來又受邀參與「報告班長7」演出,成為最新任魔鬼班長,是不少粉絲眼中的「帥男硬漢」,他還在電視劇「螺絲小姐要出嫁」,扮演帥度一百的完美陽光美男。

2015-06-08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趙駿亞昨人在環島,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是男女之間感情問題,只是比較激烈,可能雙方有誤會,目前已請律師處理。趙駿亞上檔戲是大愛《河畔卿卿》,十月大愛將再推他演出的《萬里桂花香》,是否影響後續合作,大愛昨表示不回應。

2015-06-08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螢幕上的趙駿亞,英俊帥挺的形象吸引不少觀眾目光;私底下的趙駿亞,除了緋聞不斷,更要命的是一碰上酒,就出現了致命罩門,瞬間情緒大變,過去就曾在酒後引發負面傳聞。

模特兒出身的趙駿亞,二○○六年客串華視「花樣少男少女」、「歡喜來逗陣」戲劇演出後,算是正式出道。

二○一○年,趙駿亞參加民視「新兵日記」扮演班長王威一角,剛毅又陽光的形象,受到觀眾和劇組注目,陸續受邀在「愛讓我們在一起」、「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夜市人生」等劇演出,更插足歌唱、MV、節目主持、廣告代言等。

不過據傳,竄紅後的趙駿亞,不斷和模特兒、女明星連上關係,緋聞很少斷過,名模花花、林可彤和他之間,都曾受到外界關注,他也傳出曾和「新兵日記」女士官長劉香慈的關係密切,以及和本土劇八點檔女星高宇蓁交往等,唯最後似乎都無疾而終。

趙駿亞曾被八卦周刊指說是「劈腿男」,也被交往過的「前女友們」爆料指他是「暴力男」,會動粗騷擾。據稱,趙駿亞只要一碰到酒就容易失控,過去也傳出他動手打人的醜聞,受害者男女不拘,地點包括酒店、夜店、街頭等。

對於外界指述,趙過去回應媒體的說法是「太扯了!我錯了!」且曾因被隱喻為「暴力男」,難過到哽咽。不過整體而言,一些負面傳聞,未曾嚴重傷害到他的演藝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