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9

詐火山孝子3千萬3折和解 重判11年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綽號「黃董」的酒店業者黃忠信,在台北市開「浪漫今宵」、「宏樓」等愛情酒店,以中國秘書叩客、台灣酒店妹出面方式,詐欺109名火山孝子3300萬元。台北地院開庭時,黃忠信等人認罪,還派出小姐跟多數被害人泣訴換和解,但法院考量黃某僅賠償9百萬元,形同打3折,誠意不足,依詐欺罪重判11年。

判決指出,58歲黃忠信、董妍君在台灣應徵花名瑤瑤、泡泡等10多名酒店妹後,請對岸的中國秘書對台灣寂寞男子叩客,假裝是台灣酒店妹。等客人心動上鉤後,再約到愛情酒店,由特訓過的台灣酒店妹,扮成電話裡的那個人,哀求寂寞男子幫忙補酒店時數、協助家計或解決欠債等,動輒詐騙被害人上百萬元。

據了解,連警政署前高層擔任國中老師的親戚,都被綽號瑤瑤的酒店妹A走300多萬元。該親戚面對警方善意提醒,竟還相信瑤瑤說的「前面35個我承認都在騙,唯獨對你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