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分享同性不雅視頻遭圍觀網友鼓勵其出櫃

2012年08月03日08:51
來源:大洋網-信息時報
蘇有朋資料圖
保存到相冊
蘇有朋資料圖 [保存到相冊]


  信息時報訊正在無錫拍攝電視劇的蘇有朋“被出櫃”了!前晚,蘇有朋微博分享了一個男性不雅視頻的微盤文件,但不久即被刪除,蘇有朋之後聲稱是被盜號。就算蘇有朋刪掉了視頻,但網友的調侃還是讓其微博“基情”四射。有網友甚至分析“盜號”一說的可信度比不上蘇有朋“出櫃”的猜測。

  蘇有朋神反應盜號十幾分鐘即修正

  前晚19:50左右,蘇有朋實名微博上分享了一個名為“韓國高中生視訊飛機.rar”微盤文件。據了解,在這個視頻裡,一個男人不僅全裸還有猥褻動作,尺度極大。微博一發出後,馬上就引起了網友熱議,十幾分鐘後這個視頻便被刪除。20:35左右,蘇有朋再次更新微博,稱自己賬號被盜:“吃個飯也不省心,盜號盜我頭上了,什麼呀!看樣子得換個難點的密碼了!”

  昨日,記者連線蘇有朋經紀人郝曉楠,她表示:“一開始是我的朋友發現的,打電話問我說怎麼回事,我才知道,告訴蘇有朋,然後才去改了密碼。我以前自己也試過QQ被盜號,這種事情真的是防不勝防。”

  網友神吐槽鼓勵蘇有朋出櫃

  雖然賬號被盜僅短短十幾分鐘,但已經引起網友的高度關注,有粉絲為其辯護,稱微博盜號很常見,但也有網友認為“被盜號”的理由太牽強,除了現在微博一出問題就推給盜號的現象太普遍,還有網友認為蘇有朋的處理太迅速,而黑客僅分享一個視頻又太無根據。網友陳昔MrChen表示:“如果是被盜號,能馬上找回來?一般盜號都是發小廣告,哪會只下載同性文件?”他還為蘇有朋提供可信度更高的處理方式:“應該馬上繼續下載一些視頻,並且分享,順便轉發營銷廣告,最後留言罵自己好朋友,大概過個把小時再說自己被盜了。”有網友分析,很可能是圈內出櫃電影人程青松轉載了此文件,而蘇有朋和程青松互粉了,看到就下載了,卻不慎忘記剔除“轉發到微博”的選項,才造成烏龍。甚至有網友支持蘇有朋出櫃,網友踩在雨滴上的貓A說:“五阿哥,無視小燕子和容嬤嬤那炙熱的眼神,出櫃吧,全世界都為你鼓掌。你的爾康在遠處遙望著你啊。”

  段子精選

  早在盜號門之前,網友就曾多次拿《還珠格格》的視頻加以另類配音,調侃周杰飾演的爾康和蘇有朋飾演的永琪有“基情”。此次同性視頻更激發了網友的創作欲,寫了數個段子調侃兩人的同性情。

  主持人:“蘇有朋先生,最近網上瘋傳您是GAY的消息,請問這是真的嗎?”

  蘇有朋:“當然不是,我是異性戀……”

  主持人:“可是您下載了GV。您說被盜號了,可誰會盜取您的賬號並下載GV呢?”

  蘇有朋:“我……我不知道。”蘇有朋臉已經紅了。

  這時台下傳來一個聲音,“我下的。我看的,我寵的,有意見嗎?”周杰走上台,摟住了蘇有朋。

  “你下的,你看的,你寵的,你算老幾?”這時候一直在台下默不作聲的吳奇隆從座位上起身,抬起頭堅定地看向在周傑懷中瑟瑟發抖的蘇有朋。

  蘇有朋:“我不喜歡男人,是真的!”

  周杰:“當年在《還珠》劇組的時候就看你不對頭了!”

  蘇有朋:“我真的不喜歡男人,只不過我沒有女友而已!”

  周杰:“當年我說劇組裡妖氣沖天,然後我就得到一個鼻孔教主的稱號,你個死Gay!”

  蘇有朋突然捂著臉哭了:“死爾康,我回去告訴我男朋友去,哼!” 記者馬婷

 

苏有朋微博分享同性不雅视频 自称账号被盗

2012年08月02日12:58
来源:金鹰网
保存到相册
苏有朋微博分享同性不雅视频 [保存到相册]


  金鹰网讯 8月1日晚19:50分左右,苏有朋实名微博上分享了一个名为“韩国高中生视讯飞机.rar”微盘文件,十几分钟后便删除了微博,更发了一条微博澄清,称自己微博账号被盗。

  在苏有朋微博发出后,马上就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指其是公开“出柜”,亦有粉丝为其辩护,称其微博“被盗”。随后,苏有朋在微博删除了该微博,并回应了此事,称“吃个饭也不省心,盗号盗到我头上了,什么呀?看样子得换个难点的密码了。”

 

部分网友评论

  木刻刀Key:这是公开出柜么?

  Rainbow: 这得桑多少女生的心!

  触手蜀黍:五阿哥你想尔康了吗!

  黄子怡:该不是被盗账号了吧

 >>>>>>近期娱乐圈明星同性传闻

英媒曝梦露是同性恋 曾和多名女性发生关系

同性恋选手赛场显身手 出柜同志冠军多

胡歌否认是同性恋:我热爱女人 但谈恋爱好累

CNN当家主播安德森-库珀正式出柜 心态坦然

Facebook联合创始人Chris Hughes与男友完婚

张敬轩和同性友人狂欢 醉酒搂抱男人十分兴奋

 

粉丝力挺苏有朋没下载黄片 辩称拍到偶像吃饭照

2012年08月03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苏有朋资料图
保存到相册
苏有朋资料图 [保存到相册]

 


  中新网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苏有朋前晚在微博分享不雅影片链接,内容为男同性恋黄片,苏有朋也被怀疑公开出柜,他半小时后紧急删除发文,怒言:“吃个饭也不省心,盗号盗我头上了,什么呀!看样子得换个难点的口令了。”他2日心情忧郁,经纪人称盗号高手猖獗,躺着也中枪。

  经纪人说,很多帐号都能被盗,没办法,不排除有人恶意,“公司已透过管道找盗号者,但机会不大。”苏有朋因外型斯文,又一直是“绯闻绝缘体”,鲜少传出恋情,7年前曾和男助理传“断背情”,当时他否认:“我和助理都不是同志。”

  不少粉丝力挺偶像,举证说微博被盗期间,有路人拍到他正和母亲外出吃饭,“这么多关注同志的人一下成了苏有朋粉丝,绝对有人在操作,明显是有预谋的黑朋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