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真●禁室培育 性奴狗鏈鎖禁室虐死

2012年11月12日00:00  

「不要懷疑,SOD都是真的」。

根據日本最新出版的雜誌《新潮周刊》指出,日本青森揭發一起號稱「史上最邪惡的密室虐死性奴案」,31歲的女死者長時間遭人用狗鏈鎖在廚房當做「性奴」,屍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呈「狗爬」狀趴在地上。而如此殘忍虐死她的,是她的同居失業男友與另外3個朋友。

這宗轟動全日本的虐殺案上月5日被揭發,當天女死者的38歲男友桑野貴志聲音顫抖報警:「我回家後,發現與我同居的女人死了」,警方到場只見女死者太田全裸伏趴地上,身上傷痕纍纍,膝蓋扭曲變形,旁邊有一個1公分寬的狗項圈,綁著一條長約4公尺的鐵鏈,估計她生前只能在廚房半徑2公尺範圍內活動。太田外傷嚴重,事後證實死因為體內多個器官衰竭,疑她遭到嚴重虐打。死者鄰居供稱,案發前一天曾在夜半聽到女子慘叫,叫聲持續了2到3小時。

警方初步研判,太田生前持續遭到性侵,進而拘捕了桑野和其他三人,而桑野之後也坦承禁錮死者,但原因是避免她發瘋時傷害他人。《新潮周刊》引述桑野的同學說,桑野本是個運動健將和陽光少年,但畢業後一直靠打零工維生,失業後妻子也跑了,性情驟變。日本輿論分析,日本靠打散工維生的年輕人高達43%,打零工又失業的桑野,很可能是現今失業年輕族群中偏向極端的縮影。

禁室現場遭封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