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陳時中脫罩狂歡…劉姓教授遭起底!從小穿梭政界 父棄藍「帶槍投靠綠營」 (yahoo.com)

記者張立人/綜合報導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飲酒歡唱片近日曝光,多數民眾對此感到不解,認為陳時中並未遵守防疫規定。陳時中也在昨(12)日公開回應,表示此會是在去年6月、尚未升至三級警戒時參加。而邀請陳時中與會的義守大學教授劉鴻陞也被網友起底,才發現他的家世背景並不一般。

劉鴻陞11日接受訪問表示,該場餐敘聚集教育界、商業界的名流人士,由於眾人生肖皆屬蛇,故相約一同吃飯暢飲。當時陳時中因防疫前期有功,不少人都希望能一睹陳時中本人。與陳略有交情的他便協助通知,才有影片中飲酒作樂的情景。另外,外界質疑現場辣妹是「陪侍女郎」。劉鴻陞則予以否認,更放話若調查後陪侍屬實,將捐出1億元善款,並為觀感不佳的問題辭去教職。

近日網上瘋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一場聚會的影片,因為他不但飲酒嗨歌,甚至還沒戴口罩。(圖/影片截圖)
 
近日網上瘋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一場聚會的影片,因為他不但飲酒嗨歌,甚至還沒戴口罩。(圖/影片截圖)

據知情人士透露,劉鴻陞家庭並不一般。父親劉憲同投身政界,先前曾是國民黨立委,但在2001年縣長選舉失敗後,從政路急轉直下。在經歷吳光訓、黃八野輔選後,國民黨陷入內鬥局面,民進黨籍的楊秋興趁勢登上縣長大位,劉憲同的政治立場也慢慢轉綠。後來劉憲同被陳水扁政府徵召,成為唐榮鐵工廠董事長,進入國營事業體系,同時棄藍投綠,成為民進黨成員。而這也是劉鴻陞之所以與綠營政治人物頗有交情的原因之一。

邀請陳時中前往餐敘的劉鴻陞家世顯赫。(圖/翻攝自劉鴻陞臉書)
 
邀請陳時中前往餐敘的劉鴻陞家世顯赫。(圖/翻攝自劉鴻陞臉書)
 

劉鴻陞長大後雖未隨父親腳步從政,但在投身公共管理專業的同時,也致力於交際應酬一事,成為高雄上流企業組成「港都會」的一員。他時常在臉書PO出與政治人物的聚餐、玩樂照,尤其是與民進黨籍人員更是多不勝數。估算劉鴻陞敘述的聚餐時間落於去年6月,正巧當時他也在臉書發布與陳時中的合照,文中更提到唱歌一事,與此次爭議幾乎吻合。

劉鴻陞與民進黨成員關係匪淺。(圖/翻攝自劉鴻陞臉書)
 
劉鴻陞與民進黨成員關係匪淺。(圖/翻攝自劉鴻陞臉書)

至於劉鴻陞近期的活動,主要圍繞在高雄市政上。從市長補選時就頻頻為陳其邁站台,甚至一度成為局處長提名的人選之一。今年8月時,他也以學者身分出席六都民調的公開活動,對陳其邁讚不絕口,甚至誇下豪語,強調陳其邁在連任之路順遂,「可能突破百萬張票」。但不久後城中城惡火發生,一舉戳破劉鴻陞對陳其邁的高度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