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詠順在旗津天后宮前拍照。翻攝楊詠順臉書

2015年11月13日14:44

因連續酒駕案在雲林監獄服刑的受刑人楊詠順,因向獄友透露犯下彭婉如案遭警方調查。《蘋果》在其位於雲林縣林內鄉林北村的住處找到楊嫌前妻,她說十幾年前在高雄認識開計程車的楊嫌,當時彭案已發生,從沒聽過楊談過該案,直到1999年二人結婚,楊就不再開計程車,把戶籍設在她父親名下在林內鄉林茂村的一棟空屋,平時跟她住在林北村,靠粗活零工維生。

張婦說,幾年前電視重提彭案時,楊詠順在家看到,還對她說,「兇手應該早點自首,否則害死一堆計程車司機同業。」因為彭案發生時,她還不認識楊,不會去想到楊跟彭案有牽扯。

張婦說,婚後二年,生下女兒,楊平日生活正常,直到三年前楊開始酗酒,酒後個性劇變,還會動手打人,她再三忍耐,直到今年六月楊因酒駕入獄服刑,她八月把離婚協議書拿到監獄讓楊詠順簽,跟楊分手。
 
前幾天,刑事局人員有來找她問楊的事,當場沒提到跟彭案有關,她當時還懷疑為什麼警方會找上門,現在看到新聞後, 才恍然大悟,也感到很意外。(寶智華/雲林報導)
 

楊詠順至台南遊玩時拍照留念。翻攝楊詠順臉書

楊詠順前妻談楊詠順。寶智華攝

楊詠順。翻攝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