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800多部變態A片 央視前主播英國被逮


新聞圖片
央視前主播羅森友,因藏有800多部變態A片在英國被逮,最重恐被判刑3年。(圖擷取自太陽報)
〔本報訊〕外電報導,一名中國籍男子、也是中國中央電視台前主播羅森友(Sen Luo),日前因被查出硬碟裡藏有800多部重口味且變態的A片遭到逮捕,雖他辯稱是為了寫情色小說找靈感,但警方認為A片內容和小說毫無關係,最重恐面臨3年刑期。

 英國太陽報指出,40歲的羅森友因涉入其它案件而遭到調查,卻無意間被警方查出硬碟藏有大量虐待東方女性、人獸交等極其變態的A片;辦案警員指出,她看了其中18部就噁心的受不了。

 羅森友辯稱,他是為了寫內容類似《慾望城市》的小說才收集A片,但警員認為A片內容變態偏頗,偏離《慾望城市》範疇太多。
--

央視前主播帶A片 在英被捕

字級:  
17:12:09

(中央社台北18日電)英國太陽報(The Sun)今天報導,英籍華人、前大陸中央電視台主播羅森友(Sen Luo),被英國警方發現電腦裡藏有800部A片,內容涉人獸交等噁心、不安畫面,最高將面臨徒刑3年。

英國警方調查羅森友其他案件時,意外發現他的電腦藏有高達800部A片,40歲的羅森友辯稱是需要A片來探討內容,撰寫例如「慾望城市」題材的小說。

不過,負責調查的警官納古斯(Kim Negus)則說,「這些影片相當噁心與令人不安,我大概看了18片,必須把聲音調低。」

羅森友是華裔英籍,曾經在央視主持財經節目,目前住在英國多佛(Dover)。

報導引述1名法官意見說:「這些極端淫穢的內容,絕對需要不少時間收集。」

根據英國法律2008年對「極端淫穢」定義,影片或圖片描述的行為傷害生活、對人體可能造成傷害、人獸交或是亂倫等,最高可判處徒刑3年。102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