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坤城爺孫戀搞丟主持棒

    • 2013-06-11
 
    • 中國時報
 
  • 林怡秀/台北報導

↑李坤城(左)和林靖恩持續在臉書放閃曬恩愛。(取材自臉書)

 57歲音樂人李坤城和友人女兒林靖恩差40歲「爺孫戀」愛得高調,網友看衰,酸林女腦殘,她9日臉書回嗆,譏網友沒有像李這樣的福氣。對女友動怒,李10日表示,兩人只會「聽自己想聽的、看自己想看的」:「她不看新聞的,我們彼此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戀情受矚目,李坦言各有壓力:「她要面對善心長輩的提醒,要她好好想想2、30年後,我走了她怎麼辦?」據悉有電視台找李主持音樂性節目,但戀情曝光後,電視台考量主持人形象而否決他,李低調說:「還在等回應,節目還在企畫階段。」

 李說兩人年齡差距大,卻彼此互補,女友教他網路年輕人玩意兒,他想帶她看世界。兩人有次在外用餐,他興奮對她說「播蔡琴的歌」,女友竟回「蔡琴是誰?」他才驚覺年輕人已不認識蔡,但他不認為是代溝,反覺得這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