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曉宜一家,包括母親與胞姐,與肝病防治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交情匪淺,陳曉宜的姊姊、三立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出書時,許金川便為其寫序。而肝病防治基金會也因購買仁愛路精華地段整棟大樓引發爭議。無巧不巧,許金川正是柯文哲的恩師。而在柯文哲當選後,於新竹高中舉辦感恩茶會時,陳斐娟還擔任主持人。 https://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37/article/2259

 

「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事件持續延燒,據傳名單中也有演藝圈明星、媒體人等,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妻、郭子乾、翁家明今(11日)都證實打了疫苗;媒體人黃怡文、趙少康澄清沒接種;愛奇藝副總楊鳴、主持人陳斐娟則沒有回應。

侯昌明曾謊稱沒打「好心肝疫苗」 網怒轟:剝奪醫護安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侯昌明昨日透過經紀人表示,父親在世時好心肝診所提供很多協助,夫妻倆只是在那邊做健檢,否認擔任志工,也沒接到診所通知,今日卻坦言以資深志工身分施打第一劑疫苗,反覆說詞讓許多網友不滿。

侯昌明道歉全文:

對於今天疫苗的問題,

我跟雅蘭統一公開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以及說明:

我們夫妻以資深志工的身分在好心肝基金會二十多年了,

平時也不定期的在基金會幫忙,大約在4月就接獲邀約,預定在今年七月底世界肝癌日與八月肝病防治基金會的年度大會,邀請我們夫妻做主持與現場協助,

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

被通知時可以施打疫苗的時候我跟雅蘭有討論過是否符合現階段施打的順序,好心肝衡量怕我們有被感染的風險,因此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分,提前讓我們施打了第一劑,這樣才來得及在活動時施打第二劑產生保護力,

因此我們施打了第一劑。

很抱歉我們沒有很周全的把事情想仔細,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思慮不周全,再次深感抱歉!

郭子乾道歉「3月向好心肝預約打疫苗」 網怒揪一點轟說謊

 

針對好心肝診所施打疫苗爭議,藝人郭子乾今(11日)在臉書道歉,透露因為家中母親與岳母都已80多歲,所以決定在今年3月向好心肝診所預約施打疫苗,「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身為公眾人物,我思慮不周,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郭子乾的道歉文似乎並未平息網友怒火,反而怒轟他說謊不打草稿。 網友紛紛在他臉書留言揪出疑點「哦~原來這也是超前部署啊!先知來的啊~比中央指揮中心還能未卜先知,但是自費疫苗開打時間是4月21號才開始喔!三月份是沒辦法預約的喔」、「第一批自費開打是4/21開始,三月根本沒有發佈預約哦」、「三月哪能預約自費啊,雙魚座說謊都不打草稿喔」。

 

 

阿北誤食、阿北可礙、阿北朋友多、阿北好心肝!
好心肝打疫苗第一波名單
【企業】
詹宏志(PChome )
何奕佳(永豐餘)
楊鳴(愛奇藝)
侯西全
徐重仁(全聯、統一)
林村田(台灣大車隊)
【藝人】
侯昌明曾雅蘭夫婦
郭子乾
夏玲玲
【新聞業】
練台生(年代、壹電視)
陳斐娟(東財)
陳曉宜(自由時報)
陳諺瑩(中天)
哈遠儀(中視)
胡雪珠(中視)
藍宜楨(三立)
蔡昌波
【政治】
吳靜吉(國策顧問)
吳豐山(前自立晚報社長、前國大代表)
陳永興(民報創辦人)
蘇俊賓(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前組發會主委)
黃敏恭(朱立倫在桃園的副縣長,後來代理縣長)
孫震(連戰內閣的國防部長)
孫立群(江宜樺、毛治國、張善政的行政院發言人)
許嘉棟(唐飛內閣的財政部長)
【藝文】
朱德庸
附註 1:
Peggy 不是在好心肝打的!
附註 2:
好心肝名單的陳淑芳並非藝人陳淑芳(本名陳笑),稍早誤植為藝人,特此更正。
附註 3:
新增中視董事長胡雪珠、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TVBS黃怡文本人澄清,自己並未參與好心肝疫苗施打,已從本文名單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