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吸毒一覽表

 

賀一航▼2011年被控召妓,又將K他命摻在香菸中跟應召女子吸食,緩刑2年定讞,100小時義務勞務。

鄭進一▼2011年吸食安非他命被勒戒。

夏靖庭▼2007年因吸食安非他命被勒戒。

胡 瓜▼2007年因吸食大麻被勒戒。

裴 琳▼2007年因吸食大麻被勒戒。

祝釩剛▼2007年因吸食大麻被勒戒。

大 炳▼2007年起買毒勒戒,共4回碰毒,因沾毒被逮,自毀星途,之後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去年7月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過世。

戎 祥▼2006年因吸食大麻被勒戒。今年1月心肌梗塞休克猝死。

蕭淑慎▼2006年起被驗出吸食古柯鹼K他命,3度吸毒入獄,演藝工作停擺6年。

庹宗康▼2006年因吸食大麻被勒戒。

屈中恆▼2006年因吸食大麻被勒戒。

洪其德▼2006年吸食安非他命等4種毒品被勒戒。

張立威▼2006年因吸食大麻被勒戒。

蘇永康▼2002年因吸食搖頭丸被勒戒。

安 雅▼2002年因吸食搖頭丸被勒戒。

製表:記者嚴心妤

 

郭人豪吸大麻被捕。(記者陳志曲攝)
警方在郭人豪家查扣一只製作精緻的小型大麻研磨器,及煙斗型大麻吸食器,認為郭並非新手。(記者陳志曲攝)
郭人豪的老婆Nina昨天照常錄影,結束後一語不發快閃。(記者曾德蓉攝)

 

「對不起家人 會自己擔」

 

〔記者劉慶侯、曾德蓉、錢利忠/台北報導〕又有藝人吸毒!藝人郭人豪被檢舉持有、吸食毒品,警方昨在他台北南港家中起出二級毒品大麻膏1公克、大麻8.5公克;郭人豪深夜被移送士林地檢署,滿臉鬍渣 、一臉憔悴地說:「我對不起家人,自己的錯會自己承擔,願接受法律制裁」。

 

未幫夫交保 婚變傳言起

 

郭人豪的老婆Nina被誤傳與他一同被逮,其實當時Nina正在棚內錄影,工作結束後她神情凝重,面對記者時快閃離去,由經紀人幫老公交保。

 

最近傳出郭人豪婚姻亮紅燈,Nina常在節目抱怨老公,昨又未親自辦交保,因而傳出陰謀論,有人認為郭人豪被逮是身邊有人舉報,對此傳聞,Nina昨未回應。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根據檢舉,鎖定34歲的郭人豪持有毒品,昨下午5點26分,持搜索票赴他在南港研究院路的住處,郭人豪當時一個人,穿短褲,愣了數秒才讓警方進門。

 

警方在床上的一條短褲,找到大麻和大麻膏,隨後在廚房外陽台的洗衣機上,查扣製作精緻的小型大麻研磨器、煙斗型大麻吸食器,顯示郭人豪並非新手。警方認為,郭人豪毫不避諱的藏置方式,其家人可能知悉他有吸大麻紓壓的習慣。

 

家中吸食器隨意擺 疑非新手

 

警訊中,郭人豪承認在美國讀高中時吸過大麻,被查獲的大麻是他上月去宜蘭烏石港衝浪時,由沖浪結識的外籍友人「丹尼爾」所贈,但不知對方真實姓名、連絡方式和住處。但警方認為,這些大麻和大麻膏,黑市超過萬元,怎可能無償贈送?質疑供詞虛實。

 

對於吸大麻的時間、頻率、次數、有無向他人購買等問題,郭人豪都避重就輕,警方認為他「態度良好,誠意不足」,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諭令3萬交保。

 

現場也查扣12顆橘色小藥丸,郭人豪說是他用來「肌肉鬆弛」的藥劑,警方一併送請查驗成份。

 

郭人豪因在南港買60坪新房,揹3000萬房貸,加上兒子去年誕生,經濟壓力不小,Nina為了賺奶粉錢、還房貸,婚後也變身為「通告咖」,和老公勤跑通告撈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郭人豪(原名郭世倫),以男團「可米小子」一員出道,但最後卻因外型、年齡與其他團員差距太大遭淘汰,他只好重起爐灶,從戲劇、主持雙管齊下,但事業始終未見起色,只能靠當通告藝人賺錢;2年前,他為求子轉運,改名為郭人豪。

郭人豪星海浮沉多年苦無代表作,但感情生活卻很精采。2006年,他和蕭淑慎發展出姊弟戀,但兩人才交往24天,他就單方面喊ㄘㄟˋ,當時蕭淑慎還曾不爽開砲:「天啊,我沒甩他,他居然先甩我,這動作是我要做的,怎麼被他先用走?」接著又自爆兩人交往期間走「純愛風」,全因郭人豪拒絕和她上床,引發譁然。

不久蕭淑慎涉毒,他當時還瞎挺舊愛,如今看來十分諷刺,回顧他10年來的演藝生涯,最佳代表作就是和蕭淑慎「惺惺相惜」的「短命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郭人豪涉毒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感嘆:「演藝圈怎麼一堆人嗑藥?為何老是學不乖?」

其實從郭人豪的案例即可窺出,藝人是「群聚性動物」,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道理一樣,經常相揪開趴或上夜店的人,自然會好康逗相報,拿到毒品管道相對容易。

誘惑多,加上工作日夜顛倒、壓力大,一句「只是紓壓」,就很容易從「好奇一試」不知不覺「漸漸上癮」,因此只要交友稍有不慎,就容易走偏變成毒蟲。

寫出江蕙經典名曲「家後」的「音樂鬼才」鄭進一,也曾在自家住宅吸毒遭警方逮捕,他泣訴自己因為工作壓力大,才開始接觸毒品。但哪個行業不是壓力大?這樣的說法,自然讓民眾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