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片女神 深喉嚨(Lovelace) 
看星星:亞曼達賽芙莉、詹姆斯法蘭科、克里斯諾斯、彼得塞斯嘉、莎朗史東、勞伯派屈克
(福斯)
2013/10/25

琳達來自宗教家庭,年紀輕輕以為找到真愛就跟著老公run away,卻是沉淪的開始,老公逼她賣身賣藝並拍攝情色片「深喉嚨」,竟陰錯陽差成了性革命象徵,她一度也很享受性愛自由、開放思想和享樂主義代言人的光環。後來還是受不了家暴,也不想當性愛搖錢樹再度run away,多年後出版自傳成了家暴代言人。亞曼達賽芙莉露點演出是個突破,從反抗父權、對抗家暴、無知/覺醒等兩性關係有很多可以著墨卻流於流水帳,可惜「深喉嚨」被輕描淡寫,A片的重要部位都被布景給遮了的賣點是在哪?至少學學瑪丹娜吞酒瓶來做暗示嘛!

非看不可:老公連哄帶騙強迫琳達拍下「深喉嚨」續集,成了她的A片告別作。

--

深喉嚨英語Deep Throat)是1972年在美國上映的電影,劇作家及導演是傑拉德·達米亞諾,女主角是琳達·拉芙蕾絲(Linda Lovelace)。

它被視為是經典的色情電影,是色情時尚(porn chic)的代表作。

故事大綱[編輯]

電影中,女主角(琳達·拉芙蕾絲)因為無法達到性高潮,而求助於醫師。醫師發現她的性感帶位於喉嚨,所以教導她以口交技巧來達到性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