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劇照和預告,感覺好像300壯士加浴血戰士SPARTACUS

二、現在片名都很鋼鐵了。鋼鐵擂台Real Steel,鋼鐵人Iron Man和鋼鐵超人Man of Steel撞名,從英文還勉強說得過去,鋼鐵力士Hercules…

--

劇情及花絮

《終極警探2》導演雷尼哈尼執導,《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凱蘭魯茲主演,斥資7000萬美金,全新改寫經典神話故事【大力士】,顛覆經典神話,剽悍嗜血出擊!

在希臘神話的眾多英雄之中,半人半神的海克力士一出生便力大無窮。戰爭喧鬧之際,父皇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並派遣他率兵打仗,此舉讓他喪失鬥志,部隊潰不成軍而戰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不少苦難,卻也結交到一些盟友,而他將在沉潛多時後率領騎兵,再度重返國境奪回心愛的女子…

電影《鋼鐵力士》將不著重於神話塑造,片中不會出現神怪小說的奇幻元素,整體氣質將接近《神鬼戰士》,拍攝視覺風格則相似《300壯士》。 

男主角演過凱蘭魯茲(Kellan Lutz)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演出過《暮光之城》系列,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更是美國年青人崇拜的當紅偶像,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另一位男演員連恩麥肯泰,則是知名美劇《浴血戰士》的男主角,在劇中他正是名斯巴達壯士,身材更是不在話下。 

Nu Image影業與Millennium影業所合作拍攝的《鋼鐵力士》,導演為《終極警探2》雷尼漢林,十分擅長大場面動作調度。製片群包括了《浴血任務》製作團隊與《全面攻佔》特效團隊,斥資高達7000萬美金打造。勢必讓觀眾彷彿重回古戰場,體驗最赤裸的臨場震撼,與英勇的戰士一同爭取自由與榮耀,浴血奮戰抗敵不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鋼鐵力士》之外,還有一部相同題材的電影也在製作中,由美國米高梅電影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聯合投資、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的古希臘題材大片《大力神:色雷斯之戰》(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主角則是由巨石強森擔綱;屆時影迷又可比較兩部電影的風格差異。 

--

古早版大力士,平平露肌肉,感覺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