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黎萊恩 曾與團友玩3P 認愛唐肯搞斷背

 

2014年01月12日  
黎萊恩(右)與唐肯曾為同志雜誌拍照,兩人私下也傳過從甚密。

交情匪淺
【李子凡╱綜合報導】英國男孩團體「Blue」成員黎萊恩(Lee Ryan)昨驚爆與團友「斷背情」,他在實境節目《名人老大哥》自白:「曾和男人在一起。」媒體直指他的同志戀人就是已出櫃的團友唐肯,黎萊恩坦承:「我超愛他,我們『愛做』瘋狂的事。」暗指曾有肉體關係。

黎(右)近來加入實境節目《名人老大哥》班底,每集都有爆點。

黎與唐肯、賽門與安東尼2000年組Blue出道,專輯累積銷量達1400萬張,曾4度來台。黎與唐肯是人氣成員,「交情」也最好。英國《太陽報》報導,他們雖曾交過許多女友,並與前女友生兒育女,但兩人過去合租公寓,曾發生性關係。消息來源表示:「黎與唐肯的關係親密,他認為唐肯是世上唯一懂他的人。」 

Blue出櫃團員 不影響當爸

性向聚焦拉抬巡演

唐肯5年前公開雙性戀性向,去年改口是男同志,黎不諱言說:「我曾和他玩(2男1女)3P。」但黎當時對自己的性向仍有疑惑,消息來源說:「他曾對前女友表明是同志,隔天又改口。」日前他在實境節目坦承是雙性戀,唐肯在「推特」表示:「我還以為我是團裡唯一的雙性戀/同志!」回應令人玩味。
Blue在2005年拆夥,去年復合,聲勢大不如前。他們月底將展開巡演,黎在《名人老大哥》周旋兩女玩3角戀,又自爆雙性戀,搶盡媒體版面,外界預期可望拉抬巡演熱度。 

英團「Blue」黎萊恩出櫃 自爆雙性戀

2014年01月10日10:36  

【林慧娟/綜合報導】英國團體「Blue」團員黎萊恩(Lee  Ryan)日前加入實境節目《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班底,他在節目中周旋在兩女之間,大享豔福,還自爆:「我曾經和男人在一起過。」首度坦承雙性戀傾向。
 
30歲的黎萊恩當時和其他參賽者坐在一起,討論性愛與同性戀經驗,他透露:「是的,我曾經和男人在一起,每個人都有過類似的性向實驗,稍後再告訴你細節。」隨後補充說:「當然,老兄,我是個見多識廣的人。我從未在其他地方坦承過,沒人問過我。」他上周才傳出和波霸女郎大玩視訊性愛醜聞,如今又自揭雙性戀,網友虧他為了炒新聞不擇手段。
 

「Blue」團員黎萊恩(左)在英國實境節目《名人老大哥》和其他參賽者分享性愛經驗。翻攝網路

黎萊恩(左)在節目中激吻另一名參賽者潔思敏。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