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12 14:29噓!星聞 綜合報導

曾參加過第一屆《星光大道》的楊宗緯,近年來事業重心都放在大陸,不過日前他在微博發的一篇貼文,被指是在嘲諷青峰,雖然他秒刪文,但仍引發網友熱議。

 

楊宗緯11日在微博發上發文「真的想做女明星,勇敢去動個手術就好。2020了,戲癮還這麼足啊?」,但他隨後又把貼文刪除,不過網友早已截圖流傳,還指出他是在諷青峰,同時也不尊重女性,原來五年前青峰寫了一首歌,當時楊宗緯曾拿去唱Demo,但是始終未發行,去年青峰將這首歌賣給「魔登兄弟」劉宇寧,對方就發了新歌《啊默契》,當時楊宗緯還在微博上轉發這首新歌並寫道「心境不同,視界不同」,而青峰這邊表示,這首歌在5年前寫好後,就不曾授權出去過,更沒有發表過,似乎意指楊宗緯當時並沒有經過授權同意。楊宗緯刪文後又另外發了一篇貼文,「支持變性人!支持女權!支持同志平權!支持弱勢族群!」,藉此澄清,不過仍引發網友熱議。

楊宗緯這則貼文被指是暗諷青峰。 圖/擷自楊宗緯微博
楊宗緯這則貼文被指是暗諷青峰。 圖/擷自楊宗緯微博
楊宗緯之後又發文澄清。 圖/擷自楊宗緯微博
 
楊宗緯之後又發文澄清。 圖/擷自楊宗緯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