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圖片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Jacob Radcliffe)在新片《殺死達令》(Kill Your Darlings)曖昧新電影中挑戰寫實頹廢風。 (圖擷取自新浪網)
新聞圖片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Jacob Radcliffe)在新片《殺死達令》飾演著名同志詩人金斯堡。(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還記得飾演《哈利波特》可愛童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Jacob Radcliffe),他在新片《殺死達令》(Kill Your Darlings)曖昧新電影中挑戰寫實頹廢風。

 新浪娛樂網報導,有網友透過微博po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新片《殺死達令》中,一組男男床戲影音,劇中,丹尼爾飾演著名同志詩人金斯堡,自然不乏同性之間的激情戲碼。

 報導稱,曝光的照片中,丹尼爾與另外一名男演員裸體在床上親吻愛撫,激情無限,大量的重口味床戲,讓人不敢直視。照片曝光後,有網友頓時愣住,紛紛留言直呼「不能接受」,「毀童年」!更有網友留言,一直覺得哈利應該跟羅恩一起的。

 《Kill Your Darlings》的背景為美國二戰後的「垮掉的一代」,由英國男星丹尼爾飾演美國同性戀詩人Allen Ginsbe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