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3月4日

【特勤組、蔡維歆╱台北報導】演藝圈日前發生「MP魔幻力量」樂團前主唱嘎嘎劈腿花褲­妹以及前鼓手阿翔跟老婆陳艾琳的婚姻危機,紛紛攻佔新聞版面。25歲「蛇姬」女星林采­緹的男友睿兒也是饒舌美聲團體成員,小倆口前陣子在臉書為了男方對外宣稱單身一事吵嘴­,前晚《蘋果》直擊睿兒帶林采緹上髮廊,2人白帽黑衣有如黑白無常裝,趁空檔甜蜜合照­,看來感情似乎補救成功,比前2組話題人物幸運不少。

 

發佈日期:2015年11月4日

字母女星們賣淫一案持續延燒,其中S女星疑指林采緹,她在臉書上積極否認,心情看來並­不受影響。林采緹照樣跟年初本刊爆料的饒舌男睿兒持續打超火熱,不但公然手牽著手,最­後還把他給帶了回家。

發佈日期:2015年2月3日

林采緹雖然最近身形暴腫,被酸從「蛇姬」變成「蟒蛇」,不過去年年底才自爆結束一段短­命姊弟戀的她,新男友依然接力報到,被爆跟饒舌美聲團體「UNDER LOVER(地下情人)」的成員睿兒交往中。事情就從林采緹一張自己上傳又刪掉,而且­模糊的吸吻照片開始,照片雖然經過處理,但一對女下男上的雙唇,互吸得相當火熱;有人­爆料,照片中的男主角就是饒舌團體「地下情人」的團員睿兒,而且早就有人看到他們手勾­著手,互動相當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