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佳期砸台幣千萬買了法拉利跑車,現在要當歌手圓夢。(固力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朱佳期從事電商生意多年,號稱在28歲時身價就破億,短短幾年從負債的業務員,搖身成了人生勝利組,不忘分享年輕時投資失利,負債百萬元的慘痛過往。

 

朱佳期分享,她在25歲時跟朋友合夥設立公司,「當時投資百萬開店面,包括有裝潢、租金等公司開銷。」沒想到第一年就遇到合夥人動用公司資金捲款走人,留下她收拾爛攤子。

她慶幸當時沒被打倒,反而投資電商創業,花時間慢慢還完了債務,並靠著多年積蓄,買到了夢想中的千萬法拉利跑車。

今年34歲的朱佳期事業穩定有了成績,更想圓夢當歌手,她談到:「第一次錄製單曲,想透過音樂讓大家認識自己,從一開始的選曲和試唱都覺得新鮮有趣,挑選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讓自己可以駕馭。」特別感謝音樂製作人的教唱和指導,「一首歌的推出背後有那麼多人的努力付出,更對於市場上所有的音樂人和歌手感到尊敬。」

朱佳期把人生的勵志故事,譜成了新歌《一秒變傳奇》,她從小就學鋼琴、管樂,認為音樂的世界,可以喚醒許多人內在情緒的感動,希望能獲得共鳴。

 

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