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9月21日20:48 
 

信義夜店殺警案,今天下午警方再移送1名竹聯幫和堂分子易寶宏(22歲),警方偵辦殺警案已拘提29人移送法辦,目前已有曾、劉、蕭、萬、馬等5人遭收押,易嫌因涉嫌重大,案發後開始躲藏,昨天晚間警方持拘票到易嫌汐止租屋處埋伏,易嫌回家才順利將他及另名參與殺警案的周姓少年(17歲)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易寶宏(22歲)是竹聯幫和堂分子,警方在殺警案現場紅龍繩座採集的指紋中比對出易嫌身分,昨天警方持拘票前往租屋處埋伏,發現易嫌回家後上前逮捕,並在租屋處發現另名周姓未成年少年,易嫌坦承有參與當天行動,案發時也有拿起紅龍繩座,但否認有打薛,警方偵訊後將易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易寶宏母親為知名本土劇演員易淑寬,易淑寬以演歌仔戲出道,近年多參與本土劇演出,是資深的戲劇演員,20多年前未婚生子生下易寶宏,因忙於演藝工作,所以易寶宏從小由外婆帶大。(簡銘柱、黃彥傑/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