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sh!樂團《空中的戀人》

 

 

2015年03月31日 04:10 

吳禮強黃雯犀╱台北報導
 
HUSH照片出現在同志交友軟體,經紀人證實是本人。(翻攝自網路)
HUSH照片出現在同志交友軟體,經紀人證實是本人。(翻攝自網路)

從「Hush!」樂團單飛的創作歌手HUSH,被發現以「Hal」名稱,出現在同志交友軟體「Hornet」中,除身高體重等基本介紹,還要求「Btm不藥來(0號不要來)」,對此他經紀人沒否認,似幫他間接出櫃。

演唱會在即憂失焦

去年就有網友發現他透過此軟體徵友,「180公分、75公斤、29歲」等資料都和他符合,經紀人說「的確是他」,因他4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擔心模糊焦點,所以「沒有要大張旗鼓回應」的意思。

據悉,他在音樂圈和友人間未隱瞞性向,態度正面開朗,且演唱和創作風格細膩,才華受到許多天后青睞,阿密特〈怪胎秀〉、孫燕姿〈克卜勒〉、徐佳瑩〈尋人啟事〉都是他的作品。

安心亞出專輯時,製作人邀他寫歌,表明是偶像劇《妹妹》的插曲,也要符合安本人:「就好像青江菜一樣。」他不懂青江菜是什麼意思,「蛤」了一聲,然後到宜蘭邊玩邊寫,最後交出〈哈囉〉。未來最希望和王菲、陳奕迅合作。

他單飛後短髮蓄鬍的樣子,和過去差很多,被質疑整形,他否認,表示沒有刻意改變形象,是每天唱歌,嘴邊肉比較發達,留鬍子看起來比較瘦。

他從小有明星夢,2010年到「海邊的卡夫卡」咖啡館上班,被店老闆1976樂團的阿凱簽下,以樂團形式發片,團名是他的人生觀,他說:「當人家叫我Hush(噓),等於叫我不要說話,更提醒我發言前要想清楚。」

歌詞充滿思考哲理

他說自己是怪胎,小學時,曾因隔壁同學突然大叫,他冷眼旁觀,被老師責怪「不關心同學」,其實他是觀察同學為何腳抽筋。他當樂團主唱3年,發過2張片,歌詞充滿哲理,來自他長期的觀察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