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鐙輝手掌壓辣模胸部急道歉 女方還原當下感受

文|吳妍
黃鐙輝將爭議畫面截圖認錯,為自己的無心造成觀感不佳,懇請大家見諒。(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先是感謝公司,為了保護他刪除該片段,但想不到演變成「此地無銀三百兩」,他向陳育涵鄭重道歉,並承諾若有類似公主抱的橋段,會注意保持拳頭握緊的小叮噹狀態,最後也為自己的無心造成觀感不佳,懇請大家見諒。

陳育涵還原現場情形,表示自己沒有覺得被騷擾。(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而陳育涵也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還原現場情形,她表示當下所有的人都很專注在工作,「鐙輝哥也是一個非常敬業又很照顧人的前輩,性騷擾是主觀判定,我沒有覺得被騷擾,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節目喔」。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黃鐙輝「整個手掌貼上辣模胸」畫面全被刪 觀眾狂罵他道歉了

中時新聞網
網友不滿黃鐙輝爭議畫面被刪,火大備份存證。(取自YouTube)
網友不滿黃鐙輝爭議畫面被刪,火大備份存證。(取自YouTube)

黃鐙輝與妻子萁萁結婚11年感情恩愛,未料他近日與辣模陳育涵上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就因為他在公主抱女方時,不慎將左手整個貼在陳育涵左胸上,惹來性騷質疑,更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事後節目竟將爭議畫面刪得乾乾淨淨,再重新上傳影片,氣罵製作單位是在幫黃鐙輝掩護襲胸罪行嗎?

人夫黃鐙輝被發現節目中摸奶陳育涵,事後更因製作單位將爭議畫面刪除,再重新上傳影片,引爆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痛罵「好同情育涵,被鹹豬手的證據竟然被剪掉了」、「這是我看yt這麼久第一次看到直接把證據刪掉的好扯」、「昨天的圖早已截圖!擦邊球可以理解,但整個手掌就太扯,且貼上去時一點也沒要閃的意思,從頭貼到尾」、「黃鐙輝原來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