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5日

陸軍航特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因為私帶藝人李蒨蓉一行進入營區,還把AH-64E修護棚廠當作遊樂場遭爆料後,據透露,原本勞乃成請妻子邱雅靖所開出的入營名單,僅有20人,但在檢方偵辦後,突然增加6人,據了解除了該名日本人是邱雅靖妹妹的男友平山直人外,還有5名外傭,至於這5人的國籍,目前檢方也正在偵辦中。
 
相關人士表示,國軍營區是禁止非本國籍人士進入,如果有外國籍人士進入,除要事先要向國防部申請外,國防部還會做必要安全查核,因此勞乃成在未完成申請手續下,將外籍人士帶進機敏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棚廠,恐已觸犯要塞堡壘法等相關法律,至少五年刑期。
 
至於勞乃成是否知情不報,官員說,由於勞乃成在接受行政調查時,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因此名單還是由其妻開出,因此勞既然要帶這麼多人進入營區,又不知道這些人的底細,「那就只有他自己負法律責任。」(王烱華/台北報導)

【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等日前違法參訪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風暴愈滾愈大,檢方昨對13名參訪人員境管,將於近日傳喚。《蘋果》起底參觀成員,發現多是航特部中校勞乃成妻子邱雅靖的兄妹,總身家破百億,其他友人不是在商界有成,就是時尚名媛,身家逾30億。意即這個讓全國罵翻的「阿帕契富豪團」貴氣逼人,總身家高達130億元。專家昨痛批這些富豪po照炫耀除了無知,也是特權的傲慢。

針對阿帕契案,桃園地檢署前晚漏夜比對富豪團成員資料,發現勞乃成的大舅子、敦宜餐旅董事長邱泰翰及其名媛妻王君怡上月31日已赴美國;勞的小舅子、頂級溫泉會館三二行館監察人邱柏翰前天赴香港;勞的友人、信賴行銷公司董事長賴佩珍則在本月2日搭機到日本,檢方除對13人境管,並表示出國的4人若傳喚未到,不排除通緝。邱泰翰昨接受《蘋果》越洋專訪時表示周二(7日)就會返台。 

 

 

出遊闖禍 
李蒨蓉夫婦和勞乃成夫婦等,3月29日帶小孩參觀農莊後,進軍區賞玩阿帕契直升機,闖下大禍。翻攝Joyce Chang臉書

竟輪流戴頭盔嬉鬧

 

檢方昨也傳喚2名管理阿帕契監錄系統的軍官,並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勞乃成將阿帕契當「公關工具」,李蒨蓉等進機艙後不僅拍照,還輪流戴頭盔,一副飛官模樣。對於《蘋果》昨踢爆勞乃成去年萬聖節私帶頭盔回家開變裝趴,檢方說:「這比擅自帶人入營參觀阿帕契還嚴重!」將併案偵辦。 
《蘋果》昨追查阿帕契富豪團,發現整團貴氣指數破表。勞乃成的妻子邱雅靖是已逝股市名人「榮安邱」邱明宏的女兒,榮安邱兩次婚姻育2子3女,遺產約百億元。邱雅靖是三二行館董事。據了解,榮安邱很疼邱雅靖,在她求學期間,每逢生日都會大手筆送全班同學每人800元高檔甜點,讓女兒非常有面子。 
勞乃成的大舅子邱泰翰是長子,原是三二行館董事長,後來轉交繼母邱林來于經營,另創敦宜餐旅管理公司。他的妻子王君怡出身證券世家,曾任平面廣告模特兒及東森幼幼台主持人,因而和李蒨蓉結為姊妹淘。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每月有10萬元終身俸,勞乃成每月也有13萬元薪水,住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豪宅,已相當富有,但比起妻子娘家百億身家,財力仍懸殊。 
引爆事件的李蒨蓉,老公李德立是邁群集團執行長,坐擁約20億元身家。而時尚名媛、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葳(原名朱曉蓓)是食品業千金;賴佩珍是信賴行銷董事長,早年曾在福宏傳播擔任節目企劃,曾策劃過《天才Bang Bang Bang》等知名節目;蔡佩宜是賴的密友,兩人合作行銷公司,主要業務在中國;另名Sophia shih則是李蒨蓉友人。 

 

 

富豪團成員之一的張婉愉是奧迪北區董事,常現身時尚趴。翻攝畫面

團員經銷奧迪超跑

 

富豪團成員之一的郭大為是知名廣告購買公司博崍媒體董事長,其妻張婉愉為奧迪(AUDI)在台經銷商奧迪北區公司董事,奧迪北區有內湖、敦南、敦南S及桃園4個據點,其中敦南S更是奧迪在全球第1個超跑專門展間。 
據了解,郭氏夫婦從媒體購買起家,在太古汽車於台灣總代理多個汽車品牌逾10年期間,他們掌握太古相關廣告購買、公關及活動承辦業務。汽車界對郭氏夫婦的印象大多是「長袖善舞」,跟張婉愉有數面之緣的汽車業主管說,對她的印象是「年紀很輕、全身上下是名牌」。 

 

 

一頓聚餐吃掉10萬

 

阿帕契富豪團成員平日往來熱絡,出手也豪奢,今年一月他們在頂級犇鐵板燒聚餐,連同小孩共25人,一個晚餐就吃掉10萬元,相當闊氣。
針對連日風波,《蘋果》昨越洋訪問邱家子女的大哥邱泰翰,他不停替妹婿勞乃成求情,說妹夫常住軍隊不能回家,想多參與太太的生活,這次會越線,某種程度是珍惜跟家人的認同感,「他真的不是個壞人,不是一個愛玩的人。」對於勞移送法辦,他說:「做為家人,一定會跟他一起承受結果!」
逢甲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翟本瑞昨指,軍紀不應因身分而有彈性選擇,軍方向權貴妥協已大錯特錯,富豪po照炫耀除了無知,也凸顯特權的傲慢。

 

 

違法帶藝人李蒨蓉等親友賞玩阿帕契直升機的勞乃成,是將門之子,父親勞則康是陸軍總司令部前少將副參謀長,退役後曾任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董事;姊姊是補教名師勞乃慧,風評不錯。
勞乃慧9年前出嫁時,勞則康在北市圓山飯店12樓席開85桌宴客,相當盛大,他也對兒女的成就相當自豪,這次爆發「阿帕契富豪團」醜聞,勞則康心情鬱悶,勞父友人大罵勞乃成「簡直是個敗壞祖產的子孫」。

 

與勞則康同是陸軍官校36期畢業的前立委帥化民說,勞則康治軍嚴格,是一位很優秀的軍中幹部。 
一名勞則康昔日部屬表示,勞則康專長是作戰訓練,自我要求極高,兒子發生這種醜聞,對他打擊非常大,日來心情很鬱悶,連電話都不接。 
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是台北儒林重考班王牌英文老師,曾出版過多本英文教材,被勞乃慧教過的學生形容:「上她的英文課如沐春風!」「拯救崩潰的英文程度於無形!」她更廣受考上醫科的學生推崇。 

 

勞13萬月薪砍半

 

軍方人士表示,勞乃成擔任副隊長,加上飛行員加給,月薪約13萬元,這次被法辦調職,恐無法再擔任飛行員,每月7萬元飛行加給也泡湯。
軍方表示,除非是涉犯內亂外患、貪污、殺人等重案,三審定讞判決有罪,才會勒令退伍,而在調查、起訴與審判期間,涉案人只能調非主官職,另為避免外界誤會軍方護短,本案在法律調查沒有結果前,不會准勞乃成退伍。記者陳培煌、突發中心

 

2015年04月04日12:28 
 
 

《蘋果》披露勞乃成中校去年萬聖節戴阿帕契頭盔跑趴一事,陸軍司令部上午發表聲明表示「經查屬實」,陸軍將坦誠接受媒體及社會大眾指正,並追查案發當時軍品繳交、清點管理、門禁管制等業管人員及上級主官、管失職責任,予以記過以上處分,若事涉違法將依法究辦,另勞乃成中校部分,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調查。
 
國防部一早也發表聲明,由發言人羅紹和表示,此舉是錯誤行為,勞員辜負了國家的裁培,傷害國軍的形象,針對此事進行專案調查,並已指派督察小組與桃檢軍法專組檢察官一早就進入601旅調查,調閱相關事證展開調查。(吳詠平/桃園報導)

【綜合報導】爛到骨子裡了!藝人李蒨蓉爽搭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還po照,引發撻伐,軍方昨急懲陸軍航特部5名將、校軍官滅火,其中帶李蒨蓉搭阿帕契的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記大過調職並送法辦,其他4名將、校也被嚴懲。但《蘋果》調查發現,勞乃成不但帶親友進營區亂拍機密戰機,去年萬聖節還穿飛行裝、戴造價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跑趴,把頭盔當私人物品向在場的李蒨蓉等炫耀,專家痛批勞「荒唐離譜至極」!

 

李蒨蓉等本周日(3月29日)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各界批評,軍方原本僅將航特部601旅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記3申誡,因外界痛批懲戒太輕,昨陸軍司令部擴大懲處名單,將航空特戰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陳健財記過1次;601旅少將旅長簡聰淵記過2次;601旅上校參謀主任談家成大過1次並調職;601旅作戰隊中校隊長曾明雄記過2次;勞乃成則記大過1次並調職、移送法辦。 

 

 

飛官勞乃成住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愛菲爾豪宅。陳建緯攝

要下屬鋪紅毯迎客

 

《蘋果》調查發現,李蒨蓉等這次「阿帕契參觀團」其實是勞乃成的家族聚會。勞乃成(40歲)之妻邱雅靖是已逝股市名人「榮安邱」之女,他的大舅子邱泰翰是北市頂級溫泉會館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妻是名媛王君怡,勞乃成住在信義路三段、大安森林公園旁上億豪宅,假日常與藝人、名流聚會。 

 

 

勞乃成的妻舅是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右為邱妻王君怡。資料照片

檢方指出,329當天勞乃成休假,他帶著妻子,李蒨蓉與夫婿李德立、大舅子邱泰翰夫婦、小舅子邱柏翰夫婦、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精品名牌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葳等共13名大人、7名小孩,駕駛6輛車進行家族聚會,上午先到桃園大溪的農場踏青,下午3時10分抵達601旅營區,勞乃成代表辦理會客登記後,6輛車直接開入營區停機棚參觀。
檢方表示,勞乃成等20人抵達停機棚後,勞的下屬早就在現場列隊歡迎,官士兵除了在直升機前準備好解說牌,勞親自擔任解說員,講解後大家輪流與直升機拍照,勞乃成隨後喚機工搬來禮賓梯讓「貴客」使用,梯上鋪有紅毯,李蒨蓉一家四口就踩著紅毯進駕駛艙拍照。
由於停機坪旁就是軍營辦公室,當天留守的參謀主任談家成、作戰隊隊長曾明雄都在,卻未阻止荒唐行徑。營區軍方人員指出,當天全營幾乎都知道李蒨蓉等來訪,這些人根本把停機棚當遊樂場,在直升機爬上爬下,還把飛行頭盔當成安全帽戴來戴去。《蘋果》昨從當天同遊者的臉書發現,李蒨蓉等返家後在臉書po文炫耀,不忘說:「感謝勞太太的安排!」 

 

 

航特5將校受嚴懲

 

李蒨蓉闖下大禍,致5將校受嚴懲,她昨低調表示:「對於造成社會大眾以及相關人員的麻煩,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不過,《蘋果》昨更勁爆發現,勞妻邱雅靖去年10月31日萬聖節在自家開趴,參加者幾乎即是「阿帕契參觀團」親友,離譜的是,勞乃成當天從桃園龍潭營區下班後,竟然就穿著軍裝、帶著阿帕契頭盔,趕回家中參加變裝趴。
這頂頭盔能將雷達偵搜所得資訊,直接投影在護目鏡,讓飛行員不管頭轉到哪個位置都可了解戰場情況,不必低頭看前方儀表,並可與機上連線,隨著飛官頭部轉動,機砲就會自動指向目光所及方向。勞竟在變裝趴中大秀全台跑趴場絕無僅有的高科技頭盔。 

 

「帶手機的被操死」

 

而勞戴著頭盔現身時,有朋友說:「勞爹,你這樣算變裝嗎?」整個萬聖趴現場勞乃成威風拍照,還拿綠色閃燈在頭盔上點綴,把尖端軍品變成私人展示品。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黃開森昨表示,勞坦承當天完成阿帕契試飛任務後,違規把全套裝備包括飛行裝與頭盔帶回家,然後在自家開趴,司令部專案小組已進行調查。
而本案相關失職者僅記過,洪仲丘只是違規帶手機就被罰禁閉操練致死。洪案律師團召集人胡博硯昨痛批:「這個國家真的不缺特權跟後門。」洪姊洪慈庸說,軍方不能有兩套標準。
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前所長扶台興痛批,勞乃成是阿帕契種子軍官,竟將職務機密在生活中隨意暴露,且將在飛行時視同指揮器的特殊頭盔當成跑趴道具,「糟糕透了!」軍方將官感嘆,勞乃成私德敗壞,辜負了培育他的國家。 

 

懲處名單李蒨蓉與勞乃成涉犯刑責

 

【中央社╱台北3日電】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引發爭議。陸軍司令部今天公布擴大懲處名單,航特部中將指揮官陳健財被記過1次,是被懲處最高階的軍方人員。

其餘懲處名單包括:航特部601旅少將旅長簡聰淵記過2次、601旅上校參謀主任談家成因是當天基地留守主官,被記大過1次調離現職、601旅作戰隊中校隊長曾明雄記過2次;帶李蒨蓉一行進入營區的中校副隊長勞乃成,被記大過1次調離現職,並移送法辦。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隊副隊長勞乃成3月29日帶李蒨蓉一家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修護廠房參觀,甚至讓李蒨蓉坐進機密等級相當高的駕駛艙,模擬駕駛AH-64E,並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讓李蒨蓉拍照留念。

陸軍司令部今天下午在桃園大漢營區召開記者會說明調查情形,由陸軍副司令潘家宇中將主持。

2015年04月03日11:19 
 
 
自毀前程
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還po照,挨批無腦,帶李參觀的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也遭諷腦殘。官員透露,勞乃成父親為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但勞乃成很努力,在國軍購買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時被選為接機種子教官,赴美受訓

勞乃成曾被遴選駕駛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當國軍向美購買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時,他被選為種子教官的帶隊官,二○一二年底與六名飛官到維吉尼亞州及阿拉巴馬州美軍基地報到,接受一年六個月訓練,再轉赴德州虎德堡陸軍基地接受實地操作,去年三月返台接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 
我向美採購三十架阿帕契直升機,首批六架前年十一月抵台,去年底全交機。 
昨國軍議論紛紛,爭相詢問勞乃成來歷。官員透露,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雖退伍多年,但帶過的軍官仍很感念其照顧,「相對會對勞乃成有些提攜與關照。」官員說,勞乃成為人隨和但很謹慎,難以想像會犯下這起違規案。記者王烱華 

勞乃成小檔案

◎年齡:40歲
◎現職: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中校副隊長
◎學歷:陸軍專科16期畢、航訓44期畢
◎經歷:UH-1H直升機和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飛行官、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種子教官
◎家庭:已婚,育有1子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三十六歲女星李蒨蓉和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育有兩子,她近年常跑趴,還出書當作家。但她常說話白目,引發不少爭議。結婚十一年的她,老公六年前曾被拍到和兩女出遊,疑似出軌,傳夫妻鬧離婚。但她事後在新書寫下:「當年我老公在上海工作,我就曾跟他上酒店(夜總會),酒女還跟我爭風吃醋,但我認為OK。」對老公的極度包容讓人跌破眼鏡。

 

二○一○年六月,她在美容書中自誇婆婆、老公疼她,還幫她請了兩個菲傭帶小孩,引起非法使用外勞爭議,但她又說:「如果我真的有兩個,就不用這麼累了。」 
同年她到日本京都旅遊,事後將居住的「克難飯店」po上網,稱這是她這輩子居住最小的房間,也被網友抨擊。據查當時她住的APA Hotel是京都平價旅館,房間小理所當然。 

 

挺劈腿九把刀被酸

 

去年十月,作家九把刀背著交往九年的女友小內,帶中視女記者主播周亭羽上摩鐵,遭網友批是爛男人,當時李蒨蓉卻在臉書力挺九把刀說:「男未婚、女未嫁,兩個人上摩鐵在我認知裡是很正常又健康的約會行為。」被網友酸:「難怪可容忍妳老公。」
如今李蒨蓉又因臉書po出全家參觀阿帕契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已有一陣子沒曝光的她,近日推出新書《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媒體昨問她會不會怕外界覺得在炒作?她說:「我想我應該不會笨到用這事去炒作。」

 

 

--

藝人李蒨蓉坐上阿帕契直升機案引發爭議。陸軍司令部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調查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蘋果》掌握消息指出,李蒨蓉會客當天,601旅當時留守長官及旅上幹部得知有「明星」要來,都非常興奮,還跟李蒨蓉合照,並要求下屬幫李蒨蓉等人介紹營區。

陸軍官員低調表示,這些都在調查報告內,下午記者會就會說明。(陳培煌/台北報導)

【綜合報導】軍紀敗壞至極!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航空第六○一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趁假日留守之便,私帶藝人李蒨蓉一家四口參觀極機密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還讓李蒨蓉夫婦爽坐駕駛艙,李事後將照片po出,引發網友痛批。六○一旅昨召開人評會,竟只對知法犯法的勞乃成記三申誡,國防部指示務必嚴懲,桃園地檢署則已分案偵辦。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有「地表火力最強的攻擊直升機」稱號,曾是美軍在波斯灣戰爭、阿富汗戰爭、美伊戰爭攻擊主力。李蒨蓉本周日在臉書po的照片包括機密等級相當高的駕駛艙、儀表板等,隨即被網友罵翻,軍方得知後也全傻眼。 

夫戴頭盔 
李倩蓉的丈夫戴兩百萬元的專屬頭盔。讀者翻攝李蒨蓉臉書

老公戴200萬元頭盔

李蒨蓉前天刪圖,但昨先拗:「我覺得這沒什麼,我們又不是闖空門。」「有這麼嚴重嗎?」絕口不道歉;昨晚見事態嚴重,才坦承自己白目,非常懊惱和抱歉。 
李蒨蓉一行是在本周日到陸航六○一旅辦理會客,勞乃成接待後引導他們進營區。《蘋果》追查,一行人除李蒨蓉一家四口,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王君怡夫婦,及精品名牌FENDI前公關經理朱愷葳等也同行,三家人攜家帶眷約十人。朱愷葳昨沒否認,邱不接手機。 
據了解,當時進入從未對外開放的AH-64E修護棚廠者,僅李蒨蓉一家人。勞乃成介紹阿帕契性能後,李倩蓉除了在阿帕契前拍照,勞乃成竟還引導李倩蓉坐到僅有總統馬英九坐過的駕駛艙,讓李模擬駕駛;甚至還讓李倩蓉的先生李德立戴上一頂兩百萬元的阿帕契專屬飛行頭盔,把國家最先進的作戰武器當玩具。 

僅3申誡重新檢討

李倩蓉當天即將照片po在臉書上,還特別寫「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在陸軍航空601旅。」航特部昨表示,經查勞乃成並沒依會客規定,未經報備即私帶外人到棚廠內參觀,同時也違反資安規定,決定懲處。但六○一旅昨卻只給勞違反會客規定記一支申誡,違反資安規定記二支申誡。
這項懲處比阿兵哥違反資安規定會被記過還輕,且勞乃成兼任該作戰隊資訊安全長,知法犯法,卻只記申誡。國防部和陸軍司令部強調,已要求航特部重新檢討,絕對嚴懲。軍方表示,阿帕契機密等級很高,未經報備核准絕不能讓外人參觀或接觸,勞乃成嚴重違規,軍方還要調查李家人是否涉洩露國防機密。 

承認白目
藝人李蒨蓉昨一度稱「有這麼嚴重嗎?」直至昨晚才承認自己白目並道歉。陳奕廷攝

軍事基地當遊樂區

李蒨蓉昨午受訪時辯:「我覺得這沒什麼,我的朋友是軍官家屬,我們一群人是辦會客進去。」她說,「現場還鋪了紅毯,有台階可上去,也有看板詳細介紹這輛軍機,我們又不是闖空門。」完全不認錯。
下午她再被媒體追問要不要道歉?反嗆:「這有這麼嚴重嗎?」強調沒用特權,只是想寓教於樂,滿足小孩參觀的夢想,若程序不合規矩,會虛心檢討。她還說:「我們國家有這個戰鬥實力非常好,基於世界和平的想法,都希望那戰鬥機永遠放在那邊供大家欣賞,不要有真正發揮實力的一天。」
《蘋果》昨晚詢問:「有網友認為妳很白目,認為妳需要道歉。」李急著表態:「我是很白目啊,對不起!」「當時第一時間(讓人覺得)我很白目,我非常抱歉。」共說了三次道歉。
「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說,李倩蓉po的照片最嚴重的是,阿帕契是很新的AH-64E型,儀表板有可協同作戰的資料鏈控制盒等設備,美軍從未公開,台美應有保密協定,國軍接機成軍後也不讓人觀看,如今卻因接待藝人曝光,即使這些放在網上的照片解析度不高,但國軍恐難向美國交代。國防大學戰略所前所長扶台興說,中共、俄羅斯對阿帕契都有興趣,讓外人拍照「莫名其妙、嚴重違紀。」
朝野立委表示,連立委考察都只能在管制區看,國軍竟和藝人把軍事基地當作遊樂區,絕對要嚴懲。 

最重可處5年徒刑

曾任軍法官的律師林瓊嘉指出,停放阿帕契處屬軍事禁區,不可攝影,涉案軍官和李蒨蓉可能如先前導演鈕承澤私帶中國人進海軍基地,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最重可處五年徒刑。
宅神朱學恒昨在臉書嗆:「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網友紛紛吐槽李蒨蓉「無腦」,也有網友諷:「李蒨蓉笨就算了,重點是讓她進去又拍照的腦殘軍官在哪?」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

◎國軍型號:AH-64E
◎採購架數:30架
◎隸屬單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
◎單機價格:約7.9億元台幣
◎製造廠:美國波音公司
◎全長:17.7公尺
◎機身高:3.87公尺
◎續航力:1900公里
◎戰鬥半徑:480公里
◎最高時速:293公里
◎武器配備:短程空對空刺針飛彈、地獄火
◎反裝甲飛彈、30公釐機砲、2.75吋火箭
◎最大載重:1萬433公斤
◎安全防護:駕駛艙加裝防彈裝甲,可承受機砲射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李蒨蓉小檔案

◎年齡:36歲(1978/10/05)
◎身材:158公分/45公斤,三圍33C、23、34
◎學歷:國光藝校戲劇科畢
◎經歷:出道19年,婚前主持綜藝節目,婚後跑時尚派對
◎家庭:已婚,夫為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育有2子
◎收入:廣告代言約250萬元,電視通告1場約1.5萬元
◎作品:電視《我愛美麗》、《世界非常奇妙》等,戲劇《愛情大魔咒》、《熟女慾望日記》等,出書《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蘋果網友留言

.李明彥:太白目了,李小姐搞特權還這麼高調害人害己啊。
.黃進福:太囂張了,將國家機密當私人禮物讓藝人炫耀,這種軍隊管理能打仗嗎?
.徐靖淳:唉,軍紀渙散,像演電影一樣……這就是國軍的水準。
.Ryan Lee:李蒨蓉笨就算了,重點是讓她進去又拍照的腦殘軍官在哪?叫他踹共啊!
.Cici Shen:洩密警語掛嘴邊,私帶參觀沾上邊。 

李蒨蓉同遊名人

◎李蒨蓉 攜丈夫李德立及2子 
藝人 
◎邱泰翰 攜妻時尚名媛王君怡及1子1女 
.已逝股市天王榮安邱之子 
.三二行館前董事長 
.法國餐廳STAY by Yannick Alléno執行長 
◎朱愷葳 攜1子 
時尚名媛、FENDI前公關經理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2015年04月02日13:47 
 
 

有「辣媽」之稱的36歲女星李蒨蓉,香港出生,其丈夫是台灣得藝國際的現任營運長李德立。已育有兩名孩子的她,高身1.6米,擁有34D魔鬼身材,令她在台灣娛樂圈甚吃得開,不但是知名節目主持人、電視劇及電影演員,還是專欄作家。

根據香港《蘋果》整理,李蒨蓉2004年與李德立結緍。2009年,李蒨蓉帶孩子到美國過暑假期間,其丈夫被傳媒拍到獨自在台灣偷歡,與兩女出遊,事後一度傳出兩人因而鬧離婚。不過,李蒨蓉在其所撰寫的新書中卻說:「當年我老公在上海工作,我就曾跟他上酒店(夜總會),酒女還跟我爭風吃醋,但我認為OK,因為有自制力的男人會玩也懂得拿捏分寸。」她還說有些男性友人會帶她上酒店,結果大出意料之外,「酒店妹都忙着跟我聊天,沒理會花錢的老大,簡直超不爽」。(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04月02日14:26 
 
 

(更新:新增軍官懲處及國防部說法)

國軍軍紀敗壞又添一樁!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一名重要幹部私自帶藝人李蒨蓉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修護廠房參觀,甚至還讓李蒨蓉坐進機密等級相當高的駕駛艙,模擬駕駛AH-64E,並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讓李蒨蓉拍照留念。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上午受訪表示,陸航相關幹部的處理確有不當之處,國防部會要求陸軍檢討改進。

下午國防部官員表示,旅級人評會已決定記該名軍官3支申誡,懲處結果將會往上呈報。

陸軍司令部說明指出,陸軍司令部將依規定檢討違失人員責任,並引為案例,強化所屬單位門禁與會客管制紀律,防止類案再生。
  
據了解,該名重要幹部是一位派赴美國接受AH-64E飛行訓練的種子教官,目前也在601旅擔任領導幹部,當時即有人將此違紀案件回報給601旅,但601旅的高層幹部還向下屬說,「只要沒上報,就沒事」,等於是拿國家重要裝備當作個人公關。

李蒨蓉並在3月29日將照片PO在臉書上,還特別寫「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在陸軍航空601旅。」臉書一PO出這些照片,立即就有2833個人按讚。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李倩蓉是在3月29日到601旅辦理會客,但與李蒨蓉會客的主管並沒有依據會客規定,未經報備私帶外人到廠房內參觀,另外也違反資安規定,目前已要求601旅查辦,並檢討相關失職人員。(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