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資訊

http://www.tv-tokyo.co.jp.c.ck.hp.transer.com/oogui/archive/oogui2016_04/

本集的大爆點:

一、中村有志在節目中宣布引退

二、邀請了台灣的洪千淑 ホン・チェンスー 以及中國的陳曉琳 チン・ショウリン 參賽 (妝容和日本選手形成很大的對比)

三、前兩年冒出頭的大胃女選手,幾乎都不見了…。只剩在新絶対王者襲名戦男女混戰中以些微米粒敗北的 おごせ綾(小古瀬綾) おしんちゃん和另一個。

 

以下有雷

一、外來選手,沒有參加預賽。但都在第一場比賽就墊底被淘汰。洪千淑是吃炸小魚,13盤,分組最後一名。這場的冠軍是阿信 おしんちゃん的20盤 ,萌梓 もえのあずき 只有第3名。第二組是比小籠包,不知 洪千淑 要是分到這組會不會比較好?

 

二、接下來的比賽,萌梓都有小幅度但明顯的領先。但2-5名的差距都很小。4搶3時,最後秤重,出現最後一分鐘逆轉。 新人王大森砂奈落敗。

三、萌梓在漢堡比賽時,用雙手把漢堡塞進嘴巴,還滿豪氣的。

四、決賽時,前半段咬很緊,後半段就拉開了。

五、新人真的不夠強。當然台灣選手更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