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23日13:18

 

美國加州今日稍早有一架小飛機發生墜機事故,機上的1名機師身亡。據悉這架飛機是登記在知名電影《鐵達尼號》作曲家霍納(James Horner)的名下,但在墜機事故發生後,霍納一直無法聯絡上,現在懷疑機上的死者可能就是霍納。稍晚霍納助理派翠西亞(Sylvia Patrycja)證實,霍納已死於墜機。

據英國《每日郵報》和《衛報》報導,當地警方表示,該架小飛機在當地時間早上9時墜毀在洛帕德斯(Los Padres)森林國家公園,機上僅有機師一人,目前確定機師死亡,但當局未公布機師身分。據悉這架飛機登記在霍納名下,但目前霍納的親友都無法與霍納連絡上,讓外界擔心死者可能就是霍納。

現年61歲的霍納,在1997年憑藉《鐵達尼號》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和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和Will Jennings合作、由加拿大女歌手席琳狄翁主唱的片尾曲《My Heart Will Go On》。霍納也為電影《阿凡達》和《蜘蛛人:驚奇再起》做過編曲配樂。(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