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孫翠鳳今嫁女 新郎誓言這樣說

2019/06/21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明華園戲劇總團長陳勝福與無敵小生孫翠鳳的二女兒陳昭賢,今(21)日嫁人了!

陳昭賢(右)今天結婚了。(翻攝自明華園戲劇總團粉絲專頁)

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傍晚貼出陳昭賢的結婚照,寫道:「恭喜總團長!賀喜孫老師!畫面中這位美美的新娘~是不是有點眼熟!老闆說要低調~低調~低調~小編很低調~很低調~非常低調~~已經趴到地上了很小聲地說喔~不認識的人都沒說喔!!」

陳昭賢(左)結婚,新郎楊政憲也是明華園青年軍之一。(翻攝自明華園戲劇總團粉絲專頁)

明華園家族再添一名新生力軍,新郎是同劇團的楊政憲,也是明華園青年軍之一,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歌仔戲學系畢業,主修武生、武丑。1994年生,接受完整傳統戲曲學院科班訓練,在學期間即配合明華園總團至各地巡演,也參與過許亞芬歌子戲坊、唐美雲歌仔戲團等劇團演出。

楊政憲(右)臉書曬兩人幸福照。(翻攝自楊政憲臉書)

兩人交往非常低調,去年12月訂婚也只有兩家人一桌,連籌備結婚事宜都不假長輩之手,期間還隨劇團四處公演,可說相當敬業。

 

楊政憲臉書曬兩人幸福照。(翻攝自楊政憲臉書)

新郎阿憲愛的誓言是:「讓昭賢平凡快樂過一輩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00533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