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8月19日

據平面媒體報導,網拍模特拐拐許萌希最近將自己出外旅遊的手機自拍照集結成冊,發表首­本旅遊寫真書。但因為該書省去聘請攝影團隊的成本,有些照片也已經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PO過了,有支援者便氣到跟媒體投訴這本寫真書太過摳門沒誠意。其實既然沒有不熟的攝­影師干擾,拐拐就應該自拍一些更大尺度照片回饋粉絲啊,像是揉奶撩陰舔香蕉這些旅拍基­本款都沒有,也難怪粉絲都快氣哭了。

【台灣壹週刊】宅男愛這套 拐拐手機自拍出寫真

發佈日期:2015年8月18日

網拍野模起家的拐拐(許萌希),最近一圓出旅遊寫真書的夢想,但有別其它女神級女星砸­重金拍攝,她僅把手機自拍照收錄成冊就能出書,零成本堪稱一絕;如此窮酸的做法,氣得­拐粉向本刊怒指她沒誠意,不過,出版社號稱發行兩週已印破萬本,可見十分好賺。

 

有「比基尼女神」之稱的模特兒拐拐(許珈穎),最近出了一本旅遊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