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8月20日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是知名說鬼大師司馬中原的金句,近年司馬中原經歷了中風,健康狀況似乎受到影響,常常講出記憶錯置的言語,像是說自己跳過6000英尺高的跳傘諸如此類的言論,都讓家人憂心他的健康狀況,此時又出現了一位小司馬中原32歲的陳姓有夫之婦,要掌管司馬中原的工作事務,還疑似要協助司馬中原賣房,更有可能已經住進了司馬家,都讓司馬中原的子女們擔心稍微有個閃失,家產可能因此落入旁人手中。
 

本刊直擊86歲國寶級文學家司馬中原與已婚的54歲陳姓熟女同住,還傳出有再婚打算,2人甚至一起找房仲有意賣掉上億房產,司馬中原子女擔心家產遭詐騙,在臉書公告此事。

對此,司馬中原今(21日)表示:「放屁,都是屁話,至今沒付她(陳女)一毛錢」。但司馬中原也坦承,陳姓女子想住進他家,向他租屋,也表示是陳女建議他賣房子,留一點零用錢在手上自己用。

司馬中原表示,陳姓熟女是祕書,至於子女發文擔心他遭詐,司馬中原說:「完全都是放屁,都是屁話,她一毛錢都沒有付」,司馬中原說:「她(陳女)想住進我家,她用租的,她希望我把這棟房子賣掉,賣點零用錢在我手上自己用」。

由於目前司馬中原名下的3棟市值逾1.8億的房產,還沒有過戶給兒子,司馬中原是唯一的有權處分者。司馬中原的兒子吳融昊目前擔任里長,對於司馬中原與陳姓熟女一起找房仲賣房,吳融昊表示,做兒女的沒有權力,他說:「要尊重我老爸的一些想法,只是在尊重的同時,我們會從旁邊,做一些防範的措施。」

司馬中原今年已86歲,5年前中風、去年11月喪妻,8月17日遭本刊直擊,與一位打扮華麗,穿著連身花藍短洋裝的已婚陳姓熟女親暱同行,一起走進文山區的信義房仲辛亥店,熟女以「達達」稱呼司馬中原。

陳姓熟女已住進司馬家,子女擔心家產遭詐,今年7月22日即在司馬中原臉書粉絲團公告,提及陳姓熟女已婚,竟還有意與司馬中原結婚,女子擔心司馬中原遭詐,提醒外界注意。子女不願意交出家產權狀,司馬中原還在8月7日向地政事務所申請權狀補發,讓子女非常擔心,親子之間也曾因此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