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9月18日 08:14 

盧怡秀/綜合報導
 

新一代女神歐陽娜娜近來被爆出因演藝工作太多,被讀了2年的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開除,但事後歐陽龍出面表示先前才剛通過獎學金申請,何來退學之說?但有網友出面打臉,表示該校本來就提供全額獎學金,無需申請,質疑歐陽龍說法;而他再接受訪問後,強調學校來函就是表示獎學金已通過審核,僅是個評斷過程,歐陽龍也鬆口表示娜娜已辦理休學。

年僅15歲的歐陽娜娜連日來因學業問題登上媒體版面,先被爆出遭退學,遭到父親歐陽龍否認,接著母親傅娟發出聲明,表示上月27日已提出放棄獎學金留在亞洲自學的申請書;但因歐陽龍第一時間對外說明時,強調娜娜才剛通過獎學金申請,何來退學說?可此說法卻遭網友打臉,表示寇帝斯學院從不需申請獎學金,向來都是全額直接支付;歐陽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強調來函內容就是寫到,學校已幫娜娜找到贊助者支付獎學金並審核、通過,他認為來函上寫得很清楚,自己沒必要造假,更說「我需要為了我的私生活去跟讀者做解釋嗎?」

不過歐陽龍在受訪時也鬆口表示娜娜已申請休學,他強調女兒是個很善良的孩子,自己與傅娟都很尊重她的決定。雖然辦理休學,但她隨時可回寇帝斯音樂學院就讀,只要在返校前一個學期提出申請並經過同意,就能重返校園。

只是歐陽娜娜放棄回名校讀書的舉動,引來軒然大波,她因錄大陸實境秀《偶像來了》打開知名度,現在更有大陸媒體寫了評論,討論才剛15歲的歐陽娜娜是否該放棄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