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牛排大亨養小三 正宮女兒怨恨|三立新聞網

觀看次數:9,651次
2014年7月9日
雲林縣十七歲少女嫉妒三歲同父異母妹妹搶走父母的關愛,持果雕刀將妹妹刺三刀致死。(取自少女臉書)

雲林縣十七歲少女嫉妒三歲同父異母妹妹搶走父母的關愛,持果雕刀將妹妹刺三刀致死。(取自少女臉書)

2014/07/10 06: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大人的外遇,演變成小孩的骨肉相殘!

持果雕刀 一刀穿心奪命

雲林縣十七歲少女小玟(化名),不滿父親將外遇所生的幼女帶回家養,瓜分了家人對她的愛,她心生嫉妒,前晚持水果雕刻刀,一刀穿心刺死三歲妹妹小慧(化名),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直到警察上門,大人才知家中出了大事,活潑乖巧的少女竟成殺妹凶手,親人、鄰居都難以置信。

可憐小慧,明天就是她的三歲生日,卻死於同父異母的姊姊之手,再也沒有機會長大;至於小玟,下個月將滿十八歲,大好青春也因而蒙塵。

前晚八點多,雲林縣林內鄉的小玟家,警察突然上門來,在客廳看電視的媽媽還沒回過神來,員警劈頭告知:「妳家發生命案了!」媽媽有如青天霹靂,緊張地帶員警進入婆婆房間,卻驚見小慧的幼小身軀躺在血泊中。

報警自首 警登門母才知

警方調查,前晚七點多,小玟趁祖母外出、母親在看電視,偷偷將小慧帶進她和祖母共用的臥房,抓起果雕刀猛刺,見小慧倒地後,自己打電話報警,員警上門時,她直截了當告訴員警:「我做的!」

經相驗,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廖志國表示,小慧的胸部被刺三刀,刺穿心臟的一刀是致命傷,凶刀是刃長約六公分的水果雕刻刀,因小玟剛從高職餐飲科畢業,研判是她上課所用刀具。

小慧的生母趕到殯儀館時,見原本活跳跳的骨肉竟成冷冰冰的屍體,當場哭到癱軟無力,須人攙扶才能認屍。

小玟的爸爸在中部的流動夜市擺攤賣牛排,家中孩子原本只有小玟和哥哥,三年多前,爸爸認識同是做生意的女子,發生婚外情、生了小慧,平日就由爸爸撫養,假日再送回台中與生母團聚。

乖巧女殺人 親人難相信

鄰居指出,小玟的媽對先生外遇生子很不諒解,多次激烈爭吵,最後雖妥協,但從此不再到夜市幫先生做生意,小玟和哥哥很乖巧,平日只要有空都會到夜市幫爸爸賣牛排。

小玟的叔公說,小玟的媽雖氣老公偷腥,但對小慧卻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小玟可能因而自覺,家裡原來的和諧被小慧破壞,爸媽對她的關愛也遭小慧瓜分,心裡不平衡,才鑄大錯。

小玟行凶後情緒平靜,她告訴警方,自從小慧來家裡,爸媽給妹妹較多的關愛,她因而失寵,非常嫉妒、討厭妹妹,才利用家人不注意時殺死妹妹。

臉書透露訊息 無人發覺

小玟過年前在臉書透露「我恨過年,煩死我了……」、「過年,年節氣氛在哪?金錢上的利益關係…早已沒那感覺,一個人,慣了」等文字,透露對家庭不滿,可惜未被及時處理。警方昨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將小玟以殺人罪移送檢方,檢方訊後向少年法庭聲請收容獲准。

 

 

集團連線報導

雲林林內鄉驚傳一名17歲許姓少女,不滿48歲的父親把和外面小三所生的3歲女童,帶回家撫養,覺得自己原有的家庭被破壞,昨晚持水果刀朝妹妹心臟刺一刀,小妹妹當場身亡。目前讀高三的許姓少女平時文靜,常幫父母跑夜市賣牛排,在親友眼中乖巧,為何突然兇性大發持雕刻刀刺入妹妹的心臟,警方還在調查。

 

 

 

犯案的高三女生的父親十幾年前外遇,三年前外遇對象生下女兒(死者),女兒出生後一直是高三女生的母親(大老婆)照顧,大老婆視如己出,甚至比自己的親生兒女還疼,不論到哪裡都帶著,連鄰居也不太清楚她帶的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

 

 

 

這對十七歲、三歲姊妹的父親在夜市賣牛排,大姐姐從小跟父母到夜市煎牛排,個性乖巧聽話,據親友表示,姊妹相處算是融洽,因此發生慘案大家都很錯愕,尤其大老婆從小把丈夫外遇的小女孩當親生女兒,目睹親生的女兒殺死小三的女兒,悲痛得數度昏厥。

 

 

 

據了解,大姐姐昨晚把妹妹鎖在房間,以高職學校的雕刻刀刺入妹妹的心臟,行兇後自己打電話報警說自己殺人了。

 

 

 

林內警方趕往時,大姐姐才開門讓員警進入,但小妹妹已經奄奄一息,送往台大雲林醫院急救仍不治。

 

 

 

由於事前毫無徵兆,全家都錯愕哀痛不已,父親目睹自己大女兒殺死二女兒,整個人茫掉說不出話,也聽不懂警方說什麼。

 

 

 

大女孩的行凶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而小女孩死因確定,心臟有三公分深的刀傷。

(集團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