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10月27日

Dream girls中演藝事業最被看好的郭雪芙,近一年來卻沒有任何演出作品,對外稱「半休息­」,其實是被公司「半冷凍」。據悉,由於郭雪芙不願答應經紀公司續簽兩年約,讓公司認­定她「不聽話」,因而決定替她推掉一堆戲劇約,並讓她降低她的身價接廣告,搞到郭雪芙­心情超差,只好去拜拜求轉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郭雪芙近期鮮少出現新作品,外傳是因遭公司冷凍!郭雪芙在Dream girls中最被看好,不過由於她不願答應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續3年約,只願簽1年,慘遭公司「半冷凍」。

《壹週刊》報導,郭雪芙自和劉以豪拍完《喜歡.一個人》後已有一年沒戲劇作品,大多都是接活動與廣告,據了解主因是她不願答應經紀公司續3年約,經紀公司認為她不聽話,推掉10多部戲劇,只讓她接廣告。

報導指出,拍戲拍攝時間長,酬勞也沒很高,於是經紀公司狂幫她接廣告,這樣佣金可以多抽一點,還用「低價搶廣告」的方式,降價代言費,雖打壞郭雪芙行情,但經紀公司只想多接廣告。宏將多利安經紀人Elsa強調,郭雪芙是因為手部舊疾的關係,所以公司才讓她好好休息,並無冷凍之說。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8938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雪芙被《壹週刊》爆遭冷凍,因此前往廟裡拜拜求轉運,因為不跟經紀公司續約,遭到公司削價搶代言,只能接拍廣告不讓她接戲,苦無表現機會,她雖都看在眼裡,但也只能苦吞委屈,而身為「宏將多利安」最紅女星,甚至比同團成員李毓芬聲勢更高,不續約是公司很大的損失,因此公司想到若她未來出走,將要培植下一位能夠替代她的藝人,於是看中了「瑤瑤」郭書瑤。

據《壹週刊》報導,「宏將多利安」近來和曾在三立擔任戲劇總監的陳一俊合作,將李毓芬的中國戲劇約簽給他,請他幫忙規劃,也透過他找上郭書瑤,希望可以拉她入主多利安,來頂替郭雪芙,但她一直遲遲未回應。

郭書瑤和李毓芬曾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裡合作,因此變成好姊妹,陳一俊便請李毓芬當說客,盼能盡快讓瑤瑤點頭加入,但瑤瑤最近被男友吸毒的風波搞到心煩意亂,對於未來的演藝事業還沒有明確規劃。

李毓芬和瑤瑤交情好,時常私下出遊、聚會。(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89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