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2 19:45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日本AKB48的海外姐妹團-上海團體SNH48成員唐安琪驚傳嚴重燒傷!據新民網報導,唐安琪1日中午結束北京活動回到上海,晚間7點左右與一名女性友人在寶山萬達廣場的咖啡廳用餐,唐安琪一進門便直接走上2樓,友人則在1樓點餐,7點45分唐安琪全身著火衝下2樓,大喊:「救救我!」店員急忙救火,過程約1分多鐘,唐安琪燒傷面積高達80%燒傷,程度嚴重,人雖恢復意識,但尚未脫離險境,截稿前仍在長海醫院加護病房,至少需觀察7天。

 

SNH48於2012年10月成立,有112名成員,24歲的唐安琪於2013年加入,去年SNH48總選舉拿下第28名。咖啡廳店長接受上海電視台電訪表示,事發當晚唐安琪似乎心情不好,她和朋友合點了一杯水和一份鬆餅,「我們店員送餐時,她看到巧克力球,口氣很不友善說『怎麼把坨屎拿在手上』。」一旁友人趕緊道歉,解釋唐安琪心情不佳,請店員不要介意。

沒多久,一樓的店員聽到唐安琪與友人吵架聲音,店員詢問是否需要幫忙,2人說不用,「過了幾分鐘,女孩(指唐安琪)就衝出來,身上著火,我們趕緊接水把火撲滅,她的衣服都燒沒了,我們找工作服給她蓋上。」

店長表示唐安琪疑似玩打火機不慎燒到自己,加上她穿絲襪,火勢延燒非常快,「她們也沒抽煙,警方來搜查證據,找出一個打火機,不知是漏液還是自殺。」由於唐安琪當時在2樓的位置是監視器死角,未被拍到事發經過,而帳號「kongkys」的網友事後在網路PO出疑似唐安琪全身著火衝下樓的照片,相當怵目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