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2016年1月與出櫃妻子離婚,同年11月火速再婚女歌手「山東」,目前山東懷孕5個多月,近日被爆出山東曾接受前男友求婚,後來卻突然分手無縫接軌楊大正,遭質疑劈腿。

《壹週刊》報導爆料者指出,楊大正現任妻子山東2014年12月底,曾接受交往3年前男友「阿猴」的求婚,只是未登記完婚,2016年2月阿猴生日,山東還PO出2人濃情密意合照,不料沒過多久,山東某天卻突然坐在客廳,冷靜地和阿猴表示兩人交往3年感情已淡,提出分手。今年1月楊大正在臉書表示,他和山東於2016年盛夏認識,相處一陣子後才交往,爆料者透露,阿猴是在新聞爆出後,才知道自己當時是被劈腿,心情大受打擊。

對於山東劈腿一事,經紀人Pinky回應:「山東和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後,才因爲朋友認識大正,這兩段時間完全無交集」滅火器經紀人也表示:「大正認識山東的時候是單身的,而大正也知道山東和前男友的事情。最後大正和山東現在也過得很好,感謝大家關心。」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57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