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8月09日
8/4 22:17
Apple(右)和周士淵約會合吃1碗冰,感覺很甜蜜。讀者提供

【特勤組、蔡維歆╱台北報導】31歲前黑澀會美眉Apple和同齡SBL裕隆籃球隊隊員周士淵曖昧曝光!2人4日被目擊逛寧夏夜市,共吃一碗冰,看來關係匪淺。Apple昨雖說:「和他是朋友,冰份量太多吃不完,才一起吃。」但不排除2人未來發展,而周士淵今年3月才被拍到和女友牽手,如今卻和Apple逛夜市,引發外界揣測Apple介入他和女友戀情,他昨撇清:「我目前單身,與Apple只是普通朋友。」
21:42 
周士淵(左)和Apple約會買飲料,氣氛悠閒。讀者提供

本月4日晚間10點,Apple和周士淵在寧夏夜市逛街嗑消夜,Apple快速點了一杯楊桃汁,周士淵大方付錢。買完開始逛街模式,2人看到想吃的攤位,周士淵抓起Apple的手一起過去,互動像極小情侶,最後2人在冰店停下,挑了騎樓下的座位,共吃一碗冰消暑。
2人吃得低調、曖昧高調,Apple不時把頭轉向店內、身體側坐,又鬼打牆似的往外張望,似乎刻意躲藏,反觀周士淵兩腿開開、大剌剌地一口接一口,不時認真凝視著Apple發笑,2人的互動看起來愛情正萌芽,之後Apple和周士淵一前一後地到一旁地下室入口走去取車,低調快閃離開夜市。 

未來仍有機會發展

Apple昨聽聞被拍,透過經紀人表示:「跟周士淵以前就認識,最近才有互動,那天夜市是第1次出去,合吃一碗冰是因為冰的份量太大,買2份吃不完。」對周士淵的感情狀況,她表示:「據我所知他是單身。」有機會發展成男女朋友嗎?她沒把話說死,「未來的事不知道」。 

球星3月還牽女友

周士淵是裕隆籃球隊的當家射手,也當選過中華隊的國手,今年3月曾被拍到和交往2年的女友在韓式餐廳外哈菸放閃。如今身邊不見女友,卻出現Apple陪伴,引發揣測。
周士淵昨強調:「我現在單身,和Apple認識很多年,普通朋友而已。」若是普通朋友,怎會共吃一碗冰?周士淵解釋:「那個冰那麼大一碗,1個人哪吃得完?」相同的答案和Apple默契十足。 

2015年03月11日
3/9 23:12
田壘坐在路邊吞雲吐霧,兩眼無神的他似乎沒睡飽。特勤組攝

【特勤組╱台北報導】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剛落幕,SBL球星們也感受到輕鬆氣氛,前晚在東區聚餐吃韓國菜,「少俠」田壘和大家玩遊戲,炒熱現場氣氛,他一頭亂髮、黑眼圈深陷,坐在路邊摳牙化身犀利哥,但髒髒的風格帥氣依舊,哈菸還靠隊友幫他「擋拆」遮掩,十分在意形象,周士淵則和女友站在門口大方吞雲吐霧、牽手放閃。
前晚東區「明洞館」人聲鼎沸,十分熱鬧,一名高個帥哥扶著醉客出來,細看竟是裕隆球星周士淵,記者入內察看,餐廳幾乎被SBL球星包場。

只見田壘像老大哥般,站起來指揮大家玩遊戲,現場歡呼聲不斷,球星女友們則乖乖另坐一桌,就近看管男人們飲酒作樂。
周士淵過去交往對象遍及嫩模、空姐,如今年過30變居家好男人,和交往2年的現任女友感情穩定,動了想婚的念頭,當晚小倆口悄悄到外面哈菸透風,享受兩人世界,餐畢周士淵不勝酒力腳步不穩,女友牽著他下階梯,賢內助當得有模有樣。已婚的田壘趁太座不在身邊,和昔日達欣隊友岳瀛立消失在中山區,夜夜笙歌難怪黑眼圈越陷越深,像永遠睡不飽的熊貓。 

21:13
田壘在大街摳牙清菜渣,不太衛生。
22:12
微醺的周士淵(左)步履不穩,被女友牽著下階梯。
周士淵(右)今年3月被拍到與女友拍拖。資料照片通告美眉搭SBL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