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9年7月2日
 
 
 
終年73歲祥嫂洪金梅肺癌今日離世

發佈日期:2017年8月12日
 
 
 
鄧兆尊罕有談及自己跟爸爸新馬師曾以及媽媽洪金梅的親情,還透露媽媽仍然沉醉昔日的花花世界。全文︰http://bit.ly/2w05mnu

 

 
 
 
原文:http://www.eastweek.com.hk/main/64978 絕大部分人對兆尊能夠一拖三女友:Carmen、車厘子及Claire,且能相安無事,最嘖嘖稱奇。他說,Carmen是讀書時認識的,經過了一些感情重創後,回到他身邊。車厘子原是安德尊助手,因糊裏糊塗便成女友,至於Claire則有類似通靈的能力,曾以此幫過兆尊一個大忙;三個女人都對他各有情有義,故此三個都不能少!

 

發佈日期:2017年4月14日
 
 
 
粵劇名伶新馬師曾兒子鄧兆尊,不知是否如母親祥嫂所言,想拍戲搏出位,透過身邊三位女伴而再度成為娛樂新聞主角;此舉令祥嫂「撻着」,一度在魯芬喪禮上哭着責子,又主動透露已立平安紙,把遺產留給子女云云,令人回想起廿年前鄧家爭產事件。無獨有偶,新馬師曾名下遺產之一——西貢一幅四萬呎獨立屋地皮,正積極透過戴德梁行放售,這幅地雖然冇海景且有高度限制,但在現時樓價癲狂市況下,叫價四至五億元,此地皮業權由一間海外公司持有,估計祥嫂四名子女,鄧兆尊、鄧兆榮、鄧碧玉和鄧翠玉(即鄧小艾)各佔四分之一,阿媽係冇份嘅,呢幅地由新馬師曾於九○年以二千四百萬買入,養草近三十年,愈升愈有兼冇按揭,如以四億出售,鄧家四兄妹每人袋一億銀,咁鄧兆尊又點會冇條件風流呢? 撰文:宗菁華
 
---

鄧兆尊(1967年2月5日),生於香港,籍貫廣東順德香港男藝人,已故粵劇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與洪金梅之長子。曾在無綫電視演出綜合性節目,包括已停播的《歡樂今宵》,由於他身型瘦削,常在趣劇中模仿其他名人或飾演被欺負的角色(但也擅長演反派),及在處境喜劇皆大歡喜》中演出。鄧兆尊曾與一同在《皆大歡喜》裡合演夫婦的陳彥行傳出緋聞。另外鄧兆尊在獎門人系列中經常有突出的表現。因爲其父親新馬師曾被稱為慈善伶王,所以鄧兆尊也被戲稱為慈善羚羊

2017年7月,鄧兆尊為首的兄妹成功出售新馬師曾擁有位於筲箕灣的楚留香酒樓物業。

家庭

鄧家爭產事件中,他與新馬師曾其他子女同一陣線,與其生母洪金梅對簿公堂。2003年,鄧兆尊以HK$9,540萬把新馬師曾遺產之一的永祥大廈售予東華三院。2006年,鄧兆尊與其妹鄧小艾及鄧碧玉和其弟[[鄧兆榮] ,突然一起出席母親洪金梅的壽宴,並聲稱與母已經「和好如初」。

 

羅馬拼音 Tang Siu-Chun
英文名 Johnny Tang
暱稱 尊哥、慈善羚羊、18區茶舞王子
國籍 香港 中國香港
出生 1967年2月5日(52歲)
 英屬香港
職業 演員
語言 國語廣東話
教育程度  加拿大約克大學
聖若瑟小學
聖若瑟書院
玫瑰崗學校
父母 鄧永祥(父)
洪金梅(母)
親屬 妹:鄧小艾
妹:鄧碧玉>弟:鄧兆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