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鑋鴻開發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42927919, 地址是台南市新營區太北里太子宮20之5號, 負責人是林文素霞, 成立於2018年, 資本額880000元

 

 

龍應台弟"龍佛衛" 遭控詐領保險金 | 華視新聞 20191016

觀看次數:1,042次
2019年10月15日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文化部前部長龍應台胞弟、屏東迦樂醫院院長龍佛衛,被指控與詐領保險金集團掛勾。一名男子出面投訴,他向高利貸借錢無力償還,先後被帶去高雄霖園醫院和屏東迦樂醫院看診,只要向龍佛衛說出通關密語「士官長介紹的」就能順利住院,當起職業病人。霖園醫院強調一切合法,但迦樂醫院目前還沒回應。

迦樂醫院院長龍佛衛,「就是沒有病才要看精神科,有病的話找精神科也沒效,應該安排住院,那你的那個女朋友要不要一起住院啊,她有沒有問題啊。」精神科醫師看診卻說出傻眼話語,屏東迦樂醫院院長龍佛衛是文化部前部長龍應台胞弟,曾發生用一般針頭幫病人放血爭議,如今又被指控涉嫌與詐保黃牛掛勾,投訴民眾阿強,「跟院長講說什麼我有暴飲暴食,突然間就是胖了很多,睡眠問題然後有自殺傾向、有憂鬱(症)這樣子,精神不好這樣子,最後一定要講一句就是士官長介紹的,然後我就辦理住院了。」

得先說出通關密語才能住院,男子投訴他向林慶雨詐保集團借16萬元無力償還不但被扣住提款卡,還先後被帶去高雄霖園醫院和屏東迦樂醫院當職業病人還債,而且案例不只他一個人,投訴民眾阿強,「有發現2個(人),就到外面去戶外走一走之類的,然後我就有看到他們旁邊的人在聊,我就聽了他們我就詢問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很多人都也是用這種方式去領保險金。」

高雄霖園醫院執行長特助 黃先生(聲源),「本院和病人皆屬正常醫病關係,那我們絕無涉及或協助病人詐領保險金。」霖園醫院強調不知情,迦樂醫院截稿前沒有回應,只是醫療院所詐保案件層出不窮,相關主管機關有責任嚴加把關,就怕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被爆涉放水住院詐保 龍佛衛親出面駁斥-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441次
2019年10月16日

 

【民視即時新聞】被點名聽到「通關密語」就讓人輕鬆住院的迦樂醫院院長龍佛衛,是精神科名醫,還是前文化部長龍應台的弟弟,因此格外受到矚目!他2011年也曾因為違法幫病人針灸放血,遭停職,這也是他第二度涉入詐領保費爭議!不過他親自出面駁斥,強調病患入院,都是經過審慎的SOP程序,院方也說不排除提告自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