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嘉蓉後醫的同班同學老公王文哲,當年就是知道她有男13F 05/07 10:03
GoaCorolla: 朋友但仍拚命苦追,最後才贏得美人心。

https://disp.cc/b/163-dvnG

 

 

 

 

 

蕭嘉蓉在2021年5月時,曾在IG上吐露,發現結婚了24年的另一半偷吃經過「我蕭嘉蓉24年的先生是(王文哲醫師),在媒體的自行報導下,大家也都知道了...
是的,婚外劈腿兩女….都是女病人、也是人妻、更是人母。同一天帶回我家裡... ... 抓到了...認清事實了。」

醫師夫妻檔在同1家診所聯合看診。(記者王俊忠攝)

醫師夫妻檔在同1家診所聯合看診。(記者王俊忠攝)

2021/05/07 09:1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台南頗知名的皮膚科美女醫師,10年前曾為廠商拍清涼代言看板,小露事業線與傲人上圍,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當年她受訪時也流露與王姓醫師老公的好感情。不過,從去年以來,這對醫師夫妻陷入老公連劈兩女的婚姻風暴,女醫師對兩案提告,各求償1000萬慰撫金,醫師老公與兩女各被台南地院判連帶賠償250萬及100萬元,均上訴二審。

現年52歲的蕭姓人妻醫師開庭時指出,她與53歲王姓男醫師在1997年間結婚、育有兩子女,其中1人尚未成年,兩人在同1家診所看診。醫師丈夫10多年前就疑似有外遇,當時同意寫下切結書,承諾願意把所有財產移轉給她,且不再犯,以示悔過。

「不料從2020年間起,丈夫又有劈腿行徑」。女醫師怒批,丈夫竟然大膽把外遇女子帶回家發生性關係,同年9月19日下午兩點左右,王醫師把他的患者李姓人妻帶回家裡「嘿咻」,她回家當場撞見,丈夫與李女做出如此道德淪喪的事、侵害其配偶權,因此提告求償。

王醫師與李女都承認侵害女醫師的配偶權,但認為求償金額過高。一審法官認為原、被告夫妻都是醫師,李女是家庭主婦,審酌雙方身分地位、教育程度、經濟狀況,夫妻都是高知識份子、結婚已20多年,女醫師卻在家裡撞見丈夫外遇姦情,精神備受煎熬,男醫師未負婚姻關係的忠誠義務、嚴重破壞配偶間親密關係,有妨害婚姻存續的可能,判王醫師與李女連帶賠償250萬元給女醫師。

另外,女醫師還發現,2020年5月至9月間,丈夫也搭上另名人母身分的許姓女患者,許女明知王醫師是人夫,兩人數次在她家裡上床,過程都有錄影存證;女醫師方面也有錄影拍到王、許兩人各自開車到許女住處前方,有摟腰、牽手親密動作,再一起進許女住處。

王、許兩人也認了此事,並說事後都深感後悔。但王醫師特別提到1位南市府前衛生局長之前也捲入遭控外遇官司,2020年10月一審判醫師局長賠50萬元(此案上訴二審),顯見其醫師妻子求償千萬元,實在過高。

一審法官也審酌兩造3人的身分地位、教育、經濟條件,兩名被告共同侵害女醫師配偶權情節及所受精神痛苦、兩醫師夫妻在婚姻關係長期各自指責等情形,判王、許兩人應賠女醫師100萬元。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王姓醫師外遇2女性患者,還大膽帶回家嘿咻,被蕭姓美女醫師妻子告上法院求償,他坦承,這件事是他做錯了,造成家庭、孩子與同事、親友的困擾,真的很不應該,他要向大家致歉,說對不起!

對於王醫師接受本報採訪時說做錯事、要道歉,美女醫師妻子得知後回批,丈夫與她一直在同家診所看診,但從去年9月劈腿醜聞發生後,丈夫不僅不曾當面向她道歉,連道歉電話也未打過1通,事後丈夫是有傳訊息給她,但她沒有打開來看。連丈夫外遇的人妻、人母也都沒向她道歉,實在看不出他們3人有悔過的誠心。

王醫師說,案發後,妻子提出離婚,在法院調解幾次不成,進入訴訟離婚階段,調解過程中,社工有到家訪視、調查,認為兩人都是醫師,報告指夫妻兩人共同監護未成年孩子是最佳方式。他也認為,夫妻兩人都愛孩子,只是方式不同;孩子也需要父母雙方的愛,共同監護是最好的方案,他會爭取共同監護孩子。

美女醫師則說,與丈夫對孩子監護權有爭執,雖然社工訪視指宜由父母共同監護,但也要考慮孩子意願,據她觀察未成年的孩子,孩子反映不能接受父親親手毀了這個家庭,去年案發後,孩子就跟她一起住,無法面對父親,也不願意跟著父親,她會向法官爭取單獨監護權。

女醫師更批判丈夫對婚姻、感情不忠,她認為,若丈夫真愛上外面某一個女人,那應該只外遇這名小三,結果丈夫接連劈腿小三、小四,她從家裡監視器看到2020年9月中旬某日,外遇的許女先到家裡過夜,隔天許女離開後,那一天下午李女接著到家裡來,大嘆「這是什麼行為?」丈夫對感情根本不忠誠!

王醫師則說,與妻子多年婚姻生活,他寫下一本心得手冊,事實上醫師美妻很強勢,20多年來他過的什麼日子,其實很不堪,並暗指妻子疑與其他男性有不正常交往,也要舉證提告,未來就交給法院判決與社會公評。對於丈夫反控舉措,女醫師全盤否認,反批丈夫拼湊劇情、臆測,完全不見自省,丈夫反告她,只是在合理自己不斷外遇通姦的行為。

 

原本令人欣羡的醫師夫妻檔,卻因男方(右)連外遇2名女患者,與醫師妻子(左)20多年感情生變,告上法院,婚姻家庭面臨破裂。(記者王俊忠翻攝)

原本令人欣羡的醫師夫妻檔,卻因男方(右)連外遇2名女患者,與醫師妻子(左)20多年感情生變,告上法院,婚姻家庭面臨破裂。(記者王俊忠翻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