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玄彬脫了挑戰素人男優 名導Dick19面試揭這「長處」是關鍵|鏡週刊|Adult Film Audition: Sexy and Funny!

觀看次數:740次
2021年5月7日

「聽說應徵女優時,舌頭長度、額頭寬度都是考慮關鍵?」我提出疑問。導演Dick19回答︰「男性用噴的或是流的,也會有不同的價碼。」小鹿文娛舉辦了一場「真實場域の情慾流動」展,Dick19主導的「素人面試體驗」讓我躍躍欲試,原來除了要填履歷,還要通過呻吟配音測驗…

 

 

 

 

 

【廣藝Q頻道-QU#7】死亡情慾體驗式創作家 DICK19專訪

觀看次數:319次
首播日期:2020年2月18日

「若每件藝術創作都會說話,我希望我的作品是啞巴。寧靜地,等待觀者聽見自己。」 DICK19的作品跨越不同領域和媒體,包括感官藝術,交互式虛擬劇院,參與性藝術,攝影,視頻裝置和佈景設計。他的作品通過意識與身體知覺之間的同步或斷裂來敘述。敘事內容集中於生與死,記憶和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