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823ent018/

【閨密踢爆雙面人】控小禎「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昔閨密爆猛料:歡迎提告

文|娛樂組
 

日前在小禎的臉書上,有名叫作Alison的女子留言,指控小禎挑撥離間、切胃等等,本刊循線找上人在美國的她,除了坦承曾跟小禎要好,更補充了上述指控的種種細節。

除此之外,Alison同時看不慣小禎日前在直播時,用「開玩笑」的酸話羨慕柯震東,祝他飛去美國「肥胖、確診」;因為就Alison所掌握消息,小禎明明不久前也默默去了美國,到了當地還找Alison的乾哥吃飯,然後碰巧還去到Alison朋友的店裡玩耍。

 
小禎(右)與Alison曾是交心的好閨密,但後來因為細故鬧翻。(翻攝Alison臉書)

對此Alison一邊掌握人證,一邊語帶不屑,覺得小禎當時為了飛去美國,還把工作排開,雖然沒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足跡,但又悄悄換了新的大頭貼照,結果不慎露餡,因為背景就是洛杉磯的知名網美打卡景點。

Alison直接到小禎的臉書留言,具名並且一字一句留下指控,並且接受本刊專訪補充更多細節。(翻攝小禎臉書)

諸如此類事件,Alison覺得小禎歷來太多「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範例,她才跟小禎徹底鬧翻,尤其兩人當初交心,但最後卻換絕情。於是Alison氣不過,才決定到小禎的臉書上留言,並且多次接受本刊的專訪,要讓她所知道的「真相」一一曝光。

 

Alison為了表明所言不假,而且她也不是為了蹭小禎,或者從中得到什麼利益,同時強調願意負上一切法律責任,自己那邊也有律師,更歡迎小禎提告,尤其切胃一事才會終於水落石出;而且Alison保證到時如果真的講錯,「我就會公開在各大媒體前下跪道歉,而且指名胡盈禎(向她說)『我錯了!』」

本刊為此數度撥打小禎電話,但她都沒接,再透過小禎的經紀人永元詢問,他則以訊息答覆:「我們這邊沒有要特別做什麼回應喲。」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823ent019/

日前李進良難得上了溫昇豪的YT頻道,透露日前學校老師指示「請家長來處理小朋友男女感情事」,對此李進良一聽馬上自嘲:「我跟她(指小禎)都還沒處理好。」同時自稱不僅整形醫生、父親角色做得很好,過去其實也是不錯的丈夫。

與此同時,本刊接獲一張截自臉書的留言畫面,一名叫作Alison的女子,在胡小禎的版面留言「挑撥離間、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找記者設計阿良(李進良),自己也沒少偷吃,我全有證據…」

 

為此Alison氣不過小禎裝可憐與無辜,騙了多少曾經把她當真朋友的友情;Alison也補充,小禎的「欺騙」包括一直以來在檯面上的私事,都可撇得一乾二淨。像是她目前的新歡丁春霆,2人明明就還在一起,而且當初小禎就是為了他,去年才開始積極跟李進良成功進行離婚手續。

因此嚴謹一點計算,小禎跟丁春霆也算「婚內」曖昧,不僅如此,Alison驚爆多年前小禎與「某另男藝人被壞(懷)疑」時,該名男藝人就是李聖傑,只是她身為「乾姐」又被推出來,讓小禎對外撇清李聖傑是乾姐的朋友。 2012年確實有則報導,傳出小禎與歌手李聖傑曖昧的消息,2人不僅共度情人節,還遭爆料小禎趁着李進良出差,帶李聖傑回家直到天亮才離開…小禎也與李聖傑相約打網球,還一起共度情人節。對此李進良坦承早知道2人關係要好,並稱很多朋友都跟他提過這件事,但他沒問、也不想知道,「提這種事丟臉死了,寧可當作沒有!」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823ent021/

至於Alison爆出小禎切胃一事,她給小禎的留言寫道「切胃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噁心的是欺騙觀眾妳是靠運動和(控制)飲食瘦下來的」;Alison接受本刊專訪指出,這碼真相小禎的牧師最知情,因為她胃不舒服時,都請對方代禱,此外還有李進良與他周遭的朋友。

其實本刊曾經報導小禎切胃,當時本人如此撇清:「沒有,這真的就沒有,這已經吵得沸沸揚揚,就講過了,沒有切胃這件事情,我不想再講了,真的很無聊,Emma一直陪著我運動,每天陪我節食,她每天都鼓勵我瘦身,真的覺得這件事我不想再回應了!」不過Alison一口咬定小禎說謊,而且對於她身邊的人來說,都是公開但不能說的祕密。

當時一口氣減了40公斤的小禎,外界都非常驚訝她能靠著運動、節食瘦到如此的地步;不過就如同本刊當時報導,Alison強調北醫都有資料,而且一開始小禎是在胃內裝水球,後來因為不適又拿掉,才又改成「偷呷步」切胃。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823ent020/

關於Alison指控小禎與李聖傑過從甚密一案,2012年確實有則報導,傳出小禎與歌手李聖傑曖昧的消息,兩人不僅共度情人節,還遭爆料小禎趁着李進良出差,帶李聖傑回家直到天亮才離開。小禎也與李聖傑相約打網球,還一起共度情人節。

Alison的一字一句,顯得相當熟知內情。本刊進一步透過臉書,聯絡Alison後,才知她是小禎多年前的閨密;兩人淵源頗早,而且曾經相當深刻,比如Alison有寫道早年小禎身心出了問題,是她第一時間找人處理,事後還為了陪小禎,常從美國飛到台灣,事後卻被說成「不要臉」「很煩」。

 

不過同篇報導寫道,「(小禎)老公李進良再傳偷吃刺青妹Alison,小禎一反常態地不挺李進良,反而哽咽表示「我留不住這個男人」,並會在適當時機放手,疑似切心要離婚」。刺青妹Alison其實就是如今和小禎翻臉的Alison;Alison向本刊解釋,當初是小禎為了「設局」李進良,想讓對方加深在外有了偷吃形象,為此爭取離婚後能將女兒留在身邊。

Alison回憶,當初為了幫小禎完成這樣的花邊任務,自己其實身邊另有對象,還要忍受家人的不諒解;尤其小禎一開始推說不認識「刺青妹」,後來李進良只好一直解釋,Alison是小禎乾姐,「之前去洛杉磯常受她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