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nextapple.com/entertainment/20230518/0D9282C82DFC34E318CB21C7893E6973
2023/05/18

吳惠菁/綜合報導】曾演出《半澤直樹》等日劇的47歲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今(18日)驚傳與父母共3人倒臥東京目黑區家中意識不清,經紀人在地下室房間衣櫃內發現市川猿之助,人在二樓的母親當場確認身亡,父親陷入昏迷,送醫後不治。警方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有疑似遺書的信,父母則是躺在二樓客廳地板,身上蓋著被,全案朝他輕生的方向調查。
市川猿之助在《半澤直樹》演反派。
 
市川猿之助在《半澤直樹》演反派。

 

日本周刊《女性SEVEN》今爆出市川猿之助性騷歌舞伎演員和劇場人員,去外地公演時,他會叫自家澤瀉屋的演員到他房間喝酒,陪他睡覺並忍受他上下其手,他酒後也會強吻他們和摸下體,如果抗拒他,就會被踢出下一場公演。此外,包括在疫情期間,他時常開趴,邀請年輕的歌舞伎演員、舞台演員等,有「淫亂的濃厚接觸」行為,還會要求數名與會者跟他一起洗澡,因為他在歌舞伎界的權力非常大,大家都不敢拒絕,但深受其擾。報導指出,周刊15日當面詢問他的回應,他臭臉表示:「我沒有義務回答你。」

《現代BUSINESS》獨家報導,參與搜查的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在自家地下室的房間自縊,但不知何故繩子斷掉,抑或是他猶豫不決而最終得救,當時他人還有意識,向搜查員表示父母在樓上,而他父母初步看來沒有外傷、脖子無勒痕,推測死因與藥物有關。至於市川猿之助留有像遺書的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先走一步,對不起」等字句,可能和今天爆出的性騷報導有關。

今天出刊的《女性SEVEN》爆出市川猿之助性騷共演者與工作人員。
 
今天出刊的《女性SEVEN》爆出市川猿之助性騷共演者與工作人員。

 

日媒報導,日本時間今天上午10點20分,市川猿之助的經紀人在他住處發現3人昏倒,緊急打119,市川猿之助送醫時意識模糊,目前性命無大礙,而他75歲母親當場身亡,76歲歌舞伎演員父親市川段四郎則是重度昏迷,送醫後不治,兩位死者都沒有明顯的外傷,將解剖查明死因。目前市川猿之助無法對話,警視廳將等他恢復後詢問調查案情。

他原定今天在東京明治座領銜主演的《市川猿之助奮闘歌舞伎公演》也宣布取消,明治座表示,今早收到他的聯絡稱因身體不適,要取消午間的公演;沒想到過了不久,上午10點許就傳出憾事。

 
香川照之(左)與市川猿之助是堂兄弟。翻攝市川猿之助IG
 
香川照之(左)與市川猿之助是堂兄弟。翻攝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本名喜熨斗孝彥,畢業自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部,出身歌舞伎世家的他,繼承第4代市川猿之助名號,屋號為澤瀉屋,父親則是第4代市川段四郎(本名喜熨斗宏之),在1974年被認定為重要無形文化財。

市川猿之助與57歲的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都以《半澤直樹》的反派角色出名,香川照之飾演大和田專務爆紅,市川猿之助則是在2020年第2季飾演大和田的「愛徒」伊佐山泰二,融入歌舞伎誇張顏藝的演法蔚為話題,劇中狂逼半澤直樹「給我道歉」也成為他的招牌台詞,近期作品還有去年的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

 
市川猿之助是人氣歌舞伎演員。翻攝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是人氣歌舞伎演員。翻攝市川猿之助IG

 

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