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賽制改組之後,火力全開大胃王終於迎了這幾年最精彩的一次比賽。

因為有緯來藝人小慧參賽的緣故,緯來這次宣傳下足功夫,甚至把全程比賽都放上YT。

原本首輪播出沒有播的東京和大阪預賽,

在緯來綜合台重播時,也全都播了。

才知道連預賽都是這麼刺激。

 

精彩的原因

1、幾乎每場比賽都咬得非常緊,從東京大阪預賽,到主賽、決賽,幾乎都是不到最後一刻,誰會勝出都不知道。

2、翻盤的機率超高,一開始領先的,不見得就是領先。

3、你以為他是炮灰,結果被看好的才是炮灰。從預賽就一堆參加過主賽的人被刷下來,主賽也是這樣。

4、承第3點,小慧就是一例。台灣終於出了一個可以在國際上比賽的女大胃王,食力真的驚人。

5、預賽的主持人野澤春日控場能力還比主賽的高橋南強,高橋主持了這麼多年還是沒什麼進步。

6、巨人白石的預測出錯率實在太高…不知道是故意做的節目效果,還是他真的脫離大胃王的現況太久

 

當然參賽選手也有一些遺憾,比方說 Max鈴木沒有參賽衛冕。

他有親自解說原因,並且提到了製作的一些祕辛。(因為育兒,不是被做掉或是合約。而且他會參加熱狗大賽)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724087

 

---

雖然本次來了很多很強的外國選手,

但畢竟是日本主場,

從食材到賽制,對外國大胃王都比較不利。

一是這次要求咬合的食材明顯變少,有利日本選手。

二是賽制時間大幅拉長,對於習慣短時間快吃的外國大胃王,就算沒有比較不利,也會比較不習慣。莫利自己也有說。

 

而且,

吃相好的,頂多到準決賽,就全部陣亡了。

木下是很客氣,但是吃相不太好。

河田是有進化,但他的面容也劣化得太快。記得初登場的時候,臉很圓潤,髮型也是愈換愈醜。(這次比賽也有播出他首登場唱卡拉ok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