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季加盟職籃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不料日前被外媒報導,霍華德遭一名男子控訴強迫3P,還因涉嫌襲擊、毆打故意造成精神痛苦和非法監禁,遭到美國當地起訴,兩人鹹濕私訊也隨之曝光。

霍華德與男網友的鹹濕私訊曝光。(翻攝自推特)

據美國八卦媒體《Radar Online》報導,一位名為哈珀(Stephen Harper)的男子,在2021年5月透過IG聯繫了前NBA球星霍華德,兩人便開始充滿性意味的對話,報導稱同年的7月19日,他獲邀到霍華德位於亞特蘭大的豪宅,與霍華德聊沒多久就開始親熱。

沒想到幾分鐘後,一位打扮成女性的男子也到場,並開始與霍華德發生性行為,據稱哈珀隨後被強迫加入玩3P,讓他感到極大的侵犯和羞辱,另外,哈珀事後也指控霍華德毆打和非法監禁,魔獸因此遭到起訴。對此,霍華德尚未做出回應。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

據八卦媒體《RadarOnline.com》報導,1名名為哈波(Stephen Harper)的男子,對這位NBA球星提起了一項充滿瘋狂指控的訴訟,其中包括涉嫌襲擊和毆打,他透露,自己在在2021年的7月被霍華德邀請到家裡,還被詢問是否想要和男生或女生進行三人行。

雖然他不想大玩3P,但最後還是搭著UBER到魔獸的家裡,兩人在屋內聊了大約40分鐘的天,接著霍華德跑去打了一通電話,不久後1名男扮女裝的偽娘就出現在家裡,之後霍華德再次表明,想要和他們2個一起玩3P,偽娘隨後就打開1部三級片,並跪下來替霍華德進行口活。

哈波透露,自己當下對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感到震驚,不過還是試圖保持冷靜,不久後,霍華德開始磨蹭他的大腿,還威逼他來「被口交」,他擔憂自己若反抗,身體會受到傷害,所以並未極力反抗,而在事發過後,他認為自己受到極大的侵犯和羞辱,最後才決定對霍華德提起訴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