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自慰老練 紅毯隨意爆2點

 

2012年05月26日
妮可基嫚一襲女神裝扮出席新片首映,胸前激凸吸睛。 
蔡敦仰坎城傳真

【宇若霏、蔡敦仰╱坎城報導】44歲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在新片《追兇記者》(The Paperboy,暫譯)對著男人自慰,尺度大膽,她前晚現身紅毯性感露背,更加碼送「激凸」,絕對是紅毯焦「點」,但新生代帥哥柴克艾福隆人氣更旺,一出現便吸引粉絲賣力尖叫,掀起當晚高潮。
妮可基嫚今年有《追》片、《戀上海明威》2部新片來坎城,她在《追》片中性感張開雙腿露底褲,還對著4個男人上演自慰戲碼,她出席記者會坦承拍這場戲並不難,態度大方。

人氣輸柴克

稍晚妮可基嫚出席《追》片首映會,她一襲優雅女神風禮服大露白皙美背令人驚豔,正面也另有玄機,看得到禮服透出相當明顯的渾圓胸部,還放送2點激凸,除了大秀身材,44歲的她更駐顏有術,臉相當緊緻,也看不到皺紋。 
但粉絲一看到「幼齒」柴克艾福隆便大聲尖叫,立刻蓋過妮可基嫚,他之前曾在走紅毯糗到掉出保險套,前晚他表現有如巨星,親切向大家揮手、為粉絲簽名,握手握了15分鐘才停止,老外攝影還等到不耐煩,催促他快來拍照。 


場邊花絮 《暮光》情侶偷歡

「吸血鬼帥哥」勞勃帕汀森(左)前天出席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坎城競賽片《旅途》首映,兩人在會後派對上被拍到倚著飯店陽台甜蜜擁吻。達志 



露屁屁夾小丁

南歐新獨立小國科索沃女星艾塔多布羅西(Arta Dobroshi)昨出席電影《三個世界》(Trois Mondes,暫譯)記者會,她不斷擺弄裙子,不慎露出大半個屁股和「小丁」,十足搶鏡。
蔡敦仰坎城傳真 

 

莎拉潔西卡激凸 潮女素顏淪大嬸

 

2012年08月11日 
莎拉潔西卡派克素顏、激凸上街,時尚潮女淪為路邊大嬸。達志

【林慧娟╱綜合報導】美國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演出《慾望城市》影集、電影,受封時尚教主。

客串當編輯

47歲的她日前素顏在紐約拎著大包小包搭車,被拍到她單薄背心下沒穿Bra,胸前兩盞「車頭燈」激凸搶鏡,銀幕潮女當場落漆。 
莎拉潔西卡最近受邀在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第4季客串雜誌編輯,好友《VOGUE》雜誌美國版總編輯安娜溫圖將為她打理造型。該劇製作人拍馬屁:「猜猜誰將為莎拉潔西卡挑選戲服?超棒的安娜溫圖!」除了莎拉潔西卡外,甜姊兒凱特哈德遜也將在該劇軋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