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8月10日23:51 
 
 



「網路紅人」田亞霍因喜歡韓國男團Bigbang,特別是隊長G-Dragon,時常翻唱BB作品,被粉絲封為是「台版GD」。Bigbang下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被粉絲秒殺,今日田亞霍在臉書繼日前寫下「真的要喜歡Bigbang才去,是因為我去才想去的話,真的想去的人去不到了一定很難過」引發兩派網友筆戰後,今日又在臉書寫下「我沒能阻止,是我不好,對不起」
 
田亞霍日前曾在臉書說「真的要喜歡Bigbang才去,是因為我去才想去的話,真的想去的人去不到了一定很難過,如果是想見我,等我的活動時來找我就好了,好嗎」引發兩派網友筆戰,有網友批評他「超自戀」、「你以為你是誰啊」,但也有粉絲力挺,認為真的有粉絲是因為想巧遇田亞霍才搶票去看BIGBANG演唱會,田亞霍這樣做是保護VIP(BIGBANG粉絲暱稱)們的權益。
 
BIGBANG演唱會3萬張門票昨日下午開賣後,短短3秒被粉絲秒殺。今日田亞霍再次在臉書發文「我沒能阻止,是我不好,對不起」。立刻讓不少粉絲力挺,心疼地說「老大加油,這不是你的錯」、「我知道你想道歉的原因但是沒有做錯不需要道歉」、「不要再道歉了,很多事情不是你的錯」、「我們是你的家人,是你地依靠」,但也有網友諷刺說「你當初不po文誰知道你會去演唱會」、「是腦粉的錯」、「那就請你的粉絲讓票吧,不要讓真正的VIP看不到演唱會」。

新聞被知名臉書粉絲團「鄉民實業坊」轉分享後,有網友留言狂酸「他是什麼咖呀」、「不過就一堆腦妹在捧他而已,跳舞跳的4不像,抽筋喔」、「能自戀到這種程度,也算是奇葩了」。也有網友認為以Bigbang的超人氣「不管他有沒有要去,演唱會的票還是會秒殺」。

田亞霍晚間道歉文一度消失後,又再次PO文,並表示自己一直都不是針對「票被秒殺」而道歉,而是票即使被秒殺了,依然還是有不理智的霍寶搶到票後,還發文說是為了要看我,讓他感到非常不高興。也再次強調自己從來沒說過自己是什麼台灣GD。(隋昊志/綜合報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版GD」之稱的網路紅人田亞霍,不僅風格、造型都效仿韓星「G-Dragon」權志龍,BIGBANG下月來台開唱,他日前在臉書呼籲粉絲不要因為想見他本人而去搶票,「應把門票讓給真心喜愛BIGBANG的歌迷。」一番話引起歌迷爭執,連謝和弦今天也在臉書炮轟:「你媽把你生下來就是要你好好做自己阿,不然是要一輩子做GD喔?」文中雖未指名道姓,但多數網友認為謝和弦直指的就是「台版GD」田亞霍,雙方粉絲引起一番論戰。

 

謝和弦發文更配上一張與黃金獵犬的合照,網友立馬就猜到他在指「台版GD」田亞霍,網友更笑回到底GD是「GOOD DOG 」還是「G-DRAGON」。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謝和弦沒有必要否定田亞霍的努力,護航解釋:「GD又不是他自己取的,而且他那些言論也只是幫粉絲代發文。」但也有人認同謝和弦說法,希望他可以早日「做自己」,找到自己的一條出路。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04159

謝和弦 R-chord
音樂家/樂團 · 947,426 個讚
 · 8月7日 11:42 · 
 

你媽把你生下來 就是要你好好做自己

阿不然是要一輩子做G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